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科学大厦的根基因出现漏洞而开始松动

(2022-01-16 11:51:49) 下一个

 

戴榕菁


能量守恆和热力学第二定律是现代科学的基石,但仅2021年一年就被我指出现有的能量体糸的一堆漏洞。不是一个,而是一堆。人类科学大厦的根基已因为漏洞的出现而开始松动。。。


普朗克光能公式所揭示的漏洞


如果我们把能量划分为动能与势能的话,那么光子的能量属于动能。势能由相互作用的两物体的相互位置决定,而一个物体的动能只与这个物体自身的运动有关。
但在普朗克的光能公式E=hf中的频率f却不是由光本身决定的,而是由光,发光物体,及接收光的物体三者的状况决定的,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红移和蓝移现象。这里最无法把握的就是接受光的物体的状况。
你驾车出去打开车灯,有可能照到固定的物体,也可能照到运动的车辆或行走的人,不论对方是运行的车辆还是行走的人,他们的运动状态都不是你可以掌控,也就是说,你的车灯在发出光的瞬间,完全不知光会打在什么物体上。但是,当光打在物体那瞬间,或更确切地说在打到那一物体之前的那一瞬间它的频率因红移或蓝移不再是它最初的频率了。如果是红移,那么它失去了能量,如果是蓝移,它得到了能量。但问题是它在失去或得到能量的这过程中沒有和任何其它物体发生作用(忽略空气的作用),所以这失去的能量就彻底沒了,而得到的能量,也是凭空来的。。。。
考虑到宇宙中的每个物体都每时每刻向外辐射红外线或接受各种光线,而所有物体也都对其它物体作随机的相对运动,所以,根据普朗克的光能公式我们知道宇宙间的能量每时每刻都不守恆,而是随机地产生随机地消失。。。
迄今为止我是这个世界唯一谈论能量的这种不守恆的,但所有我投稿的杂志都在找不出任何错的情况下拒绝发表。其中最牛的理由:你这不是科学只是想象。不明白他们的科学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当人们认识到永动机是可以造出的之后,永动机的问题就从自然科学转到社会科学。。。这将是一个让那些为了利润而不惜伤害地球自然环境的势力现形的问题。。。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点我提供的acadmia的链接时,你会被要求用你的脸书或其它账号登陆。。。这不要紧,你在用脸书或其它账号登陆后,可以去你的脸书或其它账号再将允许直接从academia进入你脸书账号的许可删除。。。。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学术界拒绝我的文章的效率之高有时会让惊讶。我在圣诞夜那天投的稿,在圣诞节会收到他们的加班回信说他们认真研究了我的文章,认为不合适。当然,他们所谓的“认真阅读”只是托辞,不过他们在节日加班加点拒绝我的文章也令我印象深刻。。。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academia.edu/s/3207ccc0d1?source=lin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