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何制止变态马甲?

(2013-12-19 14:53:56) 下一个

文学城网管:

有位使用“无知无为”这个马甲的变态狂不但每次我发帖都要来捣乱,而且没完没了地给我发悄悄话进行骚扰。我早已把他列入黑名单,但是他却仍然能够继续给我发悄悄话。。。。请告知应如何制止这样的变态狂的骚扰。。。。。当然,如果他的这种“超能力”是得到网管的支持与协助的,也请告知,我便可以象他一再威胁地那样关闭在文学城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他捣乱的跟贴我已删除,不过有留底。。。如有需要可以公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