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实在搞不明白

(2008-09-26 09:29:47) 下一个
实在搞不明白,现在好象越来越多的人在呼吁着政府通过bailout得到银行的股份,却没人提出先借钱给银行的方案。。。。。虽然我对金融了解不多,但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有关金融的最基本的常识告诉我们,在平时这种融资不但手续比借贷要复杂,而且可能要付给经办的机构(某个银行)付一大笔手续费。。。。如果,这次的唯一目的就是抢救银行系统,暂时的借贷似乎是最合理最简单的方案,却没有人提出来,这让我这个金融外行实在困惑,不知这里的哪位金融专家可以来为我(我相信也为很多其他的网友)来解一下这里的疑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搞不明白,现在好象越来越多的人在呼吁着政府通过bailout得到银行的股份,却没人提出先借钱给银行的方案。。。。。虽然我对金融了解不多,但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有关金融的最基本的常识告诉我们,在平时这种融资不但手续比借贷要复杂,而且可能要付给经办的机构(某个银行)付一大笔手续费。。。。如果,这次的唯一目的就是抢救银行系统,暂时的借贷似乎是最合理最简单的方案,却没有人提出来,这让我这个金融外行实在困惑,不知这里的哪位金融专家可以来为我(我相信也为很多其他的网友)来解一下这里的疑惑?谢谢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