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

Where do you go when you are lonely?
正文

莫名其妙被警察...

(2007-08-18 12:41:40) 下一个
昨天晚上从健身房出来, 走Local 到高速101. 我好好地在35哩限速内直行,突然有一辆从我左边的小路冲出来, 切入我的车道,我不得不减速. 那么你到是提速开那,她却慢慢悠悠的在我前面以不到25哩的车速晃悠着. 我就火有一点大了.还好她有一点提速了,我就跟着吧.没想到她突然减速右转,在转之前才打灯,害得我猛䌽刹车. 没办法,谁叫我碰到了那.
好了,前面道路上无车,提速开拔. 刚刚一䐆油门,只看到我后面彩灯齐闪. 不好,是警察! 一看我的车速, 才25哩不到,怎么回事? 靠边吧!一个白人警察一下来就问我要驾照,保险,和car registeration. 然后就告诉我是Tailgating. OMG, 真是冤!那么我的嘴也不能闲着, 除了吃,还要为我辩解呀. 于是我就,
"OFFICER, ....."
还没等我说完, 那个警察就说了,
"I don't have time with me, If we understand, next time, do not tailgating, keep reasonable distabce. Do you understand me?"
"Understand!"
然后,他就走了. 谢天谢地他没开WARNING 和罚单, 否则的话,我一定要上法庭跟他搞个明白.
等他走后, 我看了一看他的车, 是一辆灰色的便衣车.
月中了,大家一定要小心开车, 否则的话,警察们的加班费就有保障了, 谁叫美国越来越不想以前了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阿拉木嗎吃車子罰單﹐倒是吃過走路罰單﹗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谁叫美国越来越不想以前了那"------

哈哈, 以前的美国是哪能样子格? :)

侬讲咸话勿要嘎老气横秋格呀,阿明!

阿拉勿开汽车, 差头乘乘, 名符其实的步下将,木没侬格方便跟烦恼. 开车子当心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