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聊龙虾和蛋了,聊聊帅哥吧。

(2016-04-12 18:11:06) 下一个

昨晚文涛三人行聊那个韩国什么太阳电视剧的帅哥,啥基啊,记不住名,我还真没觉得那小哥帅啊。现在国内都这口味了。搞不懂啊。亚洲人还是太瘦,我还是喜欢高大点的,不要一身肌肉,但不要这么瘦啊。看我在台北拍到的仪仗队的小哥们,都好瘦小啊。

我家孩子迷健身啊。和好友的手机上都是他们自己的露肌肉的照片啊。看着很不错的。他很骄傲的说自己练出6pack了,上个他给我的片,就2分钟,有6pack,但把以前游泳的大块肌肉给练没了。看过以前照片就知道我说什么了。觉得练得太瘦了,我说以前好看,我宝贝翻我两个白眼,说我不懂,哈哈。你们觉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