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从中日东海协议我看到的是中国的贪婪。

(2008-06-18 21:27:04) 下一个
从中日东海协议我看到的是中国的贪婪。

如题。看也一下东海共同开发区的划分。毫无疑问,中国让步较多。这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睛。确实奇怪,本来中国占主动怎么反而让步多呢?

这次为了达成协议,中国连把自己的领海范围内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的油田都拿出来跟日本人共享,搞得好象自己比日本人还要猴急,什么意思?

其实,原因在于贪婪二字。

我敢肯定,在中日争议的海域里面有大鱼!中国勘探已久,清楚得很,恐怕哈拉子都流了好久了就是不敢动手。看看现有的油田都在争议线边边上就知道了。按照现状,除非把日本人拉进来合作开发,否则只能干看着,毛都不不敢摸。你们可以想象,明明知道那个地方有宝贝,却不敢动,又怕夜长梦多。心里不知道有几痒痒。所以这次才有这种让大家跌破眼睛的协议出来。连自己已开发的油田都拿来共享。

难怪胡紧掏(唉,真是行如其名)又不开心,又忍不住要急着达成协议。

我估计日本人也猜到争议区有大鱼,而且把中国那帮吃相难看的嘴脸早就看清楚了。

真是烂泥扶不上强,为点石油一点脸面都不要了。

这就是我对协议的解读。否则其他说法根本就说不通。什么国际战略之类,都是二傻的分析。就一句话,象是饿疯了,不要尊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