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从赖的任命案台湾的反应谈中共对台政策。

(2008-05-07 22:48:30) 下一个
从赖的任命案台湾的反应谈中共对台政策。

这次赖被任命后,台湾人的反应很有趣,有台商说如同五雷轰顶。文茜小妹大上的几个嘉宾也如丧考纰般,深怕大陆有什么不好的反应。这让我想起了初到新加坡时碰到的一个乞丐时的情形。当时有个老年乞丐向我讨钱说给点钱吃顿饭,我想我平时吃饭两元够了,想了想掏出5元的票子要给他。(当时我还是个穷学生,觉得对得起他了。)结果他一看,说“至少给10元。” 我立刻收起钱包走了。可是很令人吃惊的是,身后居然听到他嚎啕大哭起来。

所以对待台湾的政策,我觉得很简单,不管是国民党上台还是民进党上台,一律从紧,让台湾继续萧条下去。十年后再看。让他们憋得失掉最后的尊严,象这次一样,选个更加“务实”的人上来,求着大陆统一他。不许有一点点嘴硬,敢嘴硬先就被台湾人自己用唾沫淹死了。

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一二十年内统一台湾。否则象这种爱逞口舌之利的家伙。一缓过气来就会又开始牛烘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