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回一下小雨。

(2008-05-13 02:48:20) 下一个




如果你理解朝云暮雨的想法对,我要告诉你和朝云暮雨,你说得对。我就是有意说出来的。我就是要告诉大家我捐了。而且确认这次成功后还会再捐。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上次我贴的一个贴子,讲什么一个人应该做的所谓十件事情。当时我就说那些说法很恶心。其中有一条说,让座要偷偷让,装作不是要让,不让人知道云云。

我自己的人生观很反感这样的说法。

做好事善事不是做贼。要做就大大方方地做,这样可以影响别人也跟进来做。既然自己认为是好事,就不要怕在社会上发扬光大。要有“从我做起”的决心。也要敢于把自己当榜样。

如果做一件自己都认为不好示人的事,还能指望别人跟吗?还能指望以正压邪吗?

象朝云暮雨这样一边说自己也捐了,一边在那里鼓吹捐没有意义。他还不如不捐。

现在这个社会很奇怪了。做点好事善事要告诉大家藏着掖着。做坏事大大方方拿出来讨论,还告诉大家要理解。真是扯蛋。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