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棍、瀵清、红卫兵,没听说过师东兵? (图)

(2008-02-28 00:26:38) 下一个



图:

1。师东兵

2。师东兵著《政坛秘闻录》封面

3。师东兵著《政坛秘闻录》封底

左棍、瀵清、红卫兵,没听说过师东兵?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154266

• 史家胡同的老大:华国锋访谈录 -123A- (35793 bytes) (814 reads) 2/27/08


• 屁话,中国的事就是让灯给搞坏了 (图) -nidaye2008- ♂ (36 bytes) (125 reads) 2/27/08

• 你就胡编吧。呀的。 -xinshoubanlvka- ♂ (0 bytes) (4 reads) 2/27/08

• 要编也要编得让人相信呀。 -vanduan- ♂ (78 bytes) (11 reads) 2/27/08

• 编的不过关 -快乐中国- ♂ (0 bytes) (3 reads) 2/27/08

• 读着挺真实,评语也很有道理,为何说是编的? -风风灰- ♂ (0 bytes) (2 reads) 2/27/08

• 这个不像是编的。张戎的叶剑英竖起大拇指,然后又倒下大拇指才是编的 -十字军III- ♂ (1016 bytes) (1 reads) 2/27/08


————————————


中国历史 | 战史专题 | 世界历史 | 文化长河 | 军事战略 |

网络推荐
您的位置:文盲读报 » 日志

师东兵著《政坛秘闻录--前中共政要访谈》在线阅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9-25 10:48:27 / 个人分类:纪实文学

查看( 6773 ) / 评论( 6 ) / 评分( 0 / 0 )


师东兵简介

  师东兵,一九五零年农历一月初十一出生于工人家庭,籍贯为山西省定襄县师家湾村。
  
  他青少年时期就酷爱文学,同时攻读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经典著作,同时研究历史和各种理论学术著作。

  一九六六年二月,他被扣上破坏文化大革命的罪名,投入监狱。

  平反后,他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员后的一九七六年五月因书写悼念周恩来的诗词和所谓传播总理遗言被审查,陷身囹圄。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后第二次平反。

  在狱中他自学法律,撰写了大量的法学论文,撰写了不少论文和专著,他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西戏剧家协会理事,同时也是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自一九七零年以来,师东兵发表或出版了二千多万字的文学作品和戏曲剧本。其中《文化大革命系列十五本》、《短暂的春秋》、《庐山真面目》、《铁窗余生录》、《政坛秘闻录》、《选择突破口》、《怀仁堂政变》等作品为他的代表作。

  他以善写高层政治、军事重大题材的纪实文学在全国文坛独树一帜,形成了客观、公正、真实的风格,被人们誉为文学上的最敢讲真话的作家。

  同时,他的作品处处显示着卓越的政治预见和引人入胜的无穷魅力,其中一些独到的观点,得到当代政治家们的重视和高度评价。



师东兵著《政坛秘闻录》封面

师东兵“重量级”的作品

《政坛秘闻录--前中共政要访谈》

内容提要:

本书是作者采访了六十年代至八十年代期间在中国政坛风云一时的政要的谈话汇编而成的。低的也当过高官的秘书。在访谈中,他们都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披露了当年政坛台前幕后许多鲜为人知的内情。本书对挖掘历史真相,深入了解文化大革命爆发以来二十余年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具有特殊的参考价值。

目录

【文化大革命,对我来说真是一场大梦】
——访原中央文革小组成员 王力

【完全如实地写江青能出版吗】
——访《江青秘传》作者、老革命家王稼祥夫人 朱仲丽

【全盘否定我们,我看同样是错误的】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李作鹏

【毛主席缔造了我们的党,也几乎毁灭了党】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 李雪峰

【如果说我上了林彪的贼船,那是我自愿上的】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吴法宪

【十多年来的北京,始终是漩涡的中心】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吴德

【成功者是不受历史惩罚的】
——访原中共中央总书记 胡耀邦

【毛泽东是为江青和张春桥等人扫平障碍......】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纪登奎

【我梦见毛主席了】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陈永贵

【一个人就是要在关键的时刻站出来讲话】
——访原武汉军区司令员 陈再道

【我这个反革命头子,当的冤枉】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中央文革小组组长 陈伯达

【历史需要有胆识的人来写】
——访原中共中央主席 华国锋

【我认为林彪的死是一个天意】
——访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黄永胜

【应当恢复康生的本来面貌】
——访原中共中央副主席康生的遗孀 曹轶欧

【当年人们对江青的意见并不以为然】
——访原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 廖沫沙

【我不埋怨任何人,只是在反省我自己】
——访原中共中央总书记 赵紫阳

【宁可犯右倾错误,坚决保住军队】
——访原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 刘志坚

【我当初算卦算不到这一点呀】
——山西省革命委员会主任
刘格平

【纪实文学岂能信口编造】
——访原江青秘书 阎长贵

【对我的失误和过错,我不想回避】
——原中央文革小组成员 关锋

【真实地记录历史,是作家的良知】
——与叶永烈谈话录

师东兵著《政坛秘闻录》封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