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是大盗,不是小偷,俺在世界排名第007。

(2008-11-24 23:58:51) 下一个

疯狂的石头 

俺是麦克,俺是大盗,不是小偷,俺在世界排名第007,号称盗界007,俺曾经偷过卢浮宫厕所里面地那个马桶

因为那个款式俺太喜欢啦,拿回去用地时候居然也不便秘了,不错撒。

还曾经偷过布什先生地那条小内裤,俺有点那个癖好啦。。所以国际刑警组织悬赏百万缉拿我,,俺这么高手,哪里那么容易被他们抓住,,俺还不是潇洒地过着。。

人怕出名猪怕壮啊,自从俺偷过布什先生地内裤后,全世界只要哪位名人内裤丢掉,全赖在俺头上,包括英国女皇地。

最冤地是,有个名星偷情内裤被情人拿去也说是俺偷地,民愤一时不能平息,俺决定接下去大陆偷一块石头地单子。。

马上出发。。

两百万地生意,这对以前地我来说,洒洒水啦,不过最近手头有点紧,俺决定还是去一趟大陆,去拿那块石头。。

美丽地大陆,美丽地重庆,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来啦。。。

是不是俺太帅了,还是山城人民太热情啦,一下飞机俺就觉得有美女的眼睛在盯着我看。。

听说重庆美女多又辣,这次一定要好好地享受一回。。

不。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一定要专业,一切要等到偷到那石头之后再说啦。。

不会吧,真地耶,居然有小手遮住了俺地眼睛,有个软绵绵地让我心醉地声音对俺说:先生,你猜猜我是谁。。

MUSIC一下子响起。。

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你是谁,从mary到sunny和ivory
就是不喊你的名字

为什麽你的双手在颤抖
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
难道你对我会所有改变
我只是故意在逗你

音乐未完,眼前就一亮。。

幻觉么?
眼前啥都没了,的士没了

俺地包呢,,包不见啦。。

抢劫小偷。。
俺顶你个肺。。。

不能报警一定不能报警,这点小事怎么能难到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俺决定重新配置所有东西。。

在付出了高价之后,俺还是买到了所有地东西了。。。

专业一定要专业,俺决定先去踩点,大盗守则第一条,就是说不做无准备之事。。

俺装做游客进到了展览那块石头地展览馆,雇俺地老板说过,那块石头价值连城,对俺来说它就值200万,请俺地价钱。

俺在展览馆里面转了一圈,发现里面的安防非常之业余,,哈,这次钱也太容易赚了撒。。俺决定晚上就动手。。。随便照了两张就可以撤了。。

月黑风高,正是下手时,俺穿好专业制服,,就是夜行衣。。就是黑色衣服啦,笨,你到底有没有看过电影,看过都知道。。宝贝,俺来了。。。

沿着那条俺踩好地小路到了墙壁外,俺才不会笨得去爬墙呢,那墙上有高压电,瞎子都看的出来那墙上地牌子写什么啦,俺又不是没读过书。。高压有电。。
俺还是小心点好。找个狗洞钻钻。。。。

专业地工具真是好用,俺正在蹲在墙壁外地时候,刚刚要准备爬那个小洞洞地时候。就被人从背后一顿老拳,怎么回事。。俺难道被认出来了?回头一看,不认识,那人老拳再次挥来,为了不打草惊蛇,俺忍住了,边抵挡边退,我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一定是认错人了,俺决定再次看看,看看刚刚那事情有没有被人发现,俺坐在宝马车中,听着俺喜欢地音乐。突然有人从窗外对我怒吼,咋回事情,是不是俺停错车位了。

大陆规矩不比俺们香港少啊。

还是离开地好,不能让人知道俺素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专业一定要专业。俺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啊。

这些年小心谨慎这四个字一直记在我心中啊,才那么地顺利,不然的话早就不知道在某国的大牢里面蹲着了。

第二招,那只有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才能做到地,俺在梁上垂直降落,哈哈,夜半无人偷盗时。石头,俺来了。俺离它只有五十公分的距离。离它那么近,我简直就要流下幸福的眼泪了。

俺就要拿到它了,不会吧,不可能,离它只有十公分地时候,我再也够不到它了,计算有误?不可能,这可是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专业计算出来地结果,顶你个肺,我想起来了,那个卖绳子地*商,他少剪了十公分。。我靠。。

这难道就可以难到俺了吗,俺不慌不忙地拿出了筷子,对,就是筷子,刚刚在外面吃快餐舍不得丢掉地,这时候派上了大用场,俺夹到了。

说那迟那时快,俺还没看清楚那块晶莹剔透石头的模样的时候,那石头,居然被一个人拿去了。是谁,俺居然没听见脚步声,是保安,不可能,那群笨保安已经全都睡着了,那是谁,俺转头一看,同行!!!!

高手啊,怎么出现地,俺还没想明白,他已经消失在展览馆了,临走居然还按响了警报,真是同行是冤家啊!!!悲呼。。

赶快撤退,幸好俺藏得快,那个胖保安没有发现藏在梁上地俺,俺安全撒。。

本来以为石头已经没了,在给老板打电话地时候知道了原来那个同行拿走地是假地,他们笨到拿真地去换假地,听到这个,俺向老板用人格担保,就在今晚绝对把东西拿到手,再也不辜负老板对我仅存地一点期望。俺也不能让人看笑话,俺再怎么说也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

吃了一顿好地之后,俺再次出发了,俺这次决定从排烟口进去,好来屋电影里面地大盗都会选择这条路撒,石头,美丽地石头,俺又来啦。

在爬到第三个转弯地地方,俺被卡住了,晕倒,大陆地尺寸和香港地不一样,怨我,没有时间来排烟管这边来量量尺寸,可是大盗攻略上明明说了大陆地排烟管尺寸就这么大。过一个人绰绰有余地撒。难道,又遇见偷工减料地。。。

我就在那边忍饥挨饿了三天,终于饿到把自己瘦到了一圈,终于可以动了,上帝啊,我终于站在土地上了,我终于看见了阳光了。

我的脚下怎么会动,有人居然从我脚下的下水井中爬了出来。同是天涯沦落人,兄弟,我帮不到你啦,你走吧。

在俺困住地那几天,外面已经变天了,老板已经不理俺了,因为俺没偷到石头,合同自动作废,俺没钱回家,没钱吃饭。俺要去找点钱花花。

那位仁兄饿到去偷面包,俺可是大盗,俺可不会去干哪种傻事,俺要去高档写字楼。保险柜。

在俺快到手地时候,身后有人朝我开了一枪,俺可不是笨贼,俺一回手一个飞刀,直接中了他地脖子。跟我斗刀,小子你嫩了点,可是俺,俺也中枪啦。

俺要打电话找人,大陆地只有求那个老板啦,拨好电话号码,桌上的那部电话怎么会响。不可能,难道那个死人就是老板,俺,做了什么啊。。。。。

赶快离开这是非之地,俺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俺到底做错了什么,俺要回家,不然俺会疯地。

上了电梯,有个人跟进来了,我看着他的眼睛,他莫名其妙地对我说,把车灯还给我,他说他要崩溃了,还打我,俺是谁,俺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敌小神偷,跟俺斗,可是他抱住了我,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电梯门打开了,好多警察。俺大陆之行成了俺最后地夜宴。

唉,都是那块石头惹的祸。。。。

经过三次死机后,终于把这篇写完了,最冤的第一篇,在痞子打电话给我后突然死机,没有保存下来,都快写完了啊,只有再写了,这次再也不敢在发贴栏直接写了,用写字本写,其间又死了一次机,唉,倒霉撒...

第一遍和第二遍已经写得不一样了,我的第一篇,,,都是痞子那个电话惹的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