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实的毛泽东(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的回忆) (图)

(2007-09-22 12:44:24) 下一个

真实的毛泽东(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的回忆) 新浪价: 40.80 市场价: 48.00 作者:李敏//高风//叶利亚 译者:李敏//高风//叶利亚 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10-1 0:00:00 本书通过一个个普通人的眼光,那些不同时期在毛泽东身边工作过的秘 书、军事参谋、警卫、医生、护士、机要员、管理员、炊事员、乘务员、司 机、摄影记者等的眼光,引领读者,更真实、更全面、更迅速地触摸到毛泽 东的内心世界,真实的再现毛泽东的工作、生活、情感。 【本书目录】 前言 杨尚昆?延安岁月:整风运动前后 胡乔木?回忆毛泽东 王芳?毛主席第一次来杭州 黄瑶?毛泽东与他的大警卫员罗瑞卿 黄有凤?在毛主席身边的日子 张耀祠?毛主席对人对事对子女 赵晓泮?毛主席和他早年的秘书黄祖炎 周伯龄?回忆毛主席对机要人员的关怀和教育 傅连唪?毛主席是我的入党证明人 金城?在毛主席关怀下 陈其?在毛主席身边做机要工作 黄树则?深藏在心中的记忆 徐肖冰?延安往事 吴印咸?我在延安为毛主席摄影 邓洁?毛主席,一代伟人 苏菲?回忆在毛主席身边的趣事 贺清华?回忆毛主席在延安 董秀英?记忆犹新的几件事 慕丰韵?永远怀念毛主席 赖庆来?毛主席与他的大管家赖祖烈 李质忠?毛主席关心机要工作 古远兴?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日子里 蒋英?毛主席的故事 齐吉树?难忘主席关爱情 孙振法?忆枣园时期的毛主席 郝芝兰?我在毛主席家当保姆 任玉洪?我心中的毛主席 龙飞虎?伟人的风采 延永生?毛主席为我请医生 王振海?毛主席送我布鞋和金星钢笔 刘长明?大决战中毛主席的指挥艺术 石国瑞?陕北风雨夜行军 车平路?跟随毛主席转战陕北的日子 叶子龙?回忆毛主席 申虎成?幸福的回忆 田 畴?深切怀念敬爱的毛主席 吕诚华?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宋志学?毛主席和我们三次握手 李银桥?回忆毛主席 金武森?忆毛主席撤离延安 孟昭哲?“喜欢看书是好事” 赵学政?毛主席在城南庄 阎长林?毛主席的决策和预见 高智?回忆和毛主席第一次照相 罗光禄?回忆毛主席 高富有?难忘的行军路上 彭润田?我为毛主席的通讯服务 韩桂馨?我在毛主席家中工作 马武义?毛主席生活散忆 马尚志?毛主席关怀警卫战士 师哲?毛主席首次访问苏联 李家骥?在毛主席身边的日子里 武象廷?记忆深刻的两件事 侯波?到伟人身边 崔唏陆?毛主席在莫斯科 原毛主席专列乘务员?毛主席洒给专列的爱 冯桂英?珍藏在心底的记忆 张文健?“毛主席对人真好” 张木奇?回忆毛主席对我的关怀和教育 杨复沛?幸福的星期日 逄先知?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逄先知?毛泽东读书生活我见我闻 徐涛?毛主席热爱书法艺术 李家骥、杨庆旺?毛主席和他的卫士封耀松 沈同?毛主席为我们夫妻做主婚人 李连成?难忘的深情无限的思念 王鹤滨?记忆中的两件事 郑学文?我为毛主席查血 朱宝贵?跟随毛主席游泳 曲琪玉?写在心底的怀念 吴凤君?难忘的中南海岁月 柴守和?终生难忘的一次谈话 吴旭君?毛主席的生死观 韩阿富?我为毛主席当厨师 田云毓?毛主席和我谈心 张国兴?我给毛主席当生活管理员 苏勤?毛主席教我为人民服务 李欣?向毛主席汇报农村调查 王宇清?毛主席在三峡作调查 王爱梅?流动的中南海 何廷一?为毛主席保驾护航 刘学骞?在新中国第一专列上 李秀湘?回忆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几件小事 李越然?毛主席第二次访问苏联 柏灵?毛主席关心我们学文化 王明富?名誉校长毛主席 朱德魁?我为毛主席开车 吴冷西?毛主席要求记者实事求是 吴连登?怀念毛主席 钱水桃?我为毛主席设计新发型 舒世俊?我给毛主席拍电影 程汝明?为毛主席当厨师的点滴回忆 曾文?“大闺女哪有不出嫁的道理” 马全发?伟人之间的关爱 张仙朋?为了人民 沈剑心?毛主席安排我们去基层锻炼 陈娟美?用照像机记录主席的形象 吕厚民?铭记心头,终生难忘 石振茹?警卫战士怀念毛主席 林克?我知道的毛主席 顾作良?忆庆祝毛主席七十岁生日 钱嗣杰?在毛主席身边摄影的回忆 张景芳?幸福的回忆难忘的教诲 王宇清?回忆毛主席重上井冈山 杜修贤?我是毛主席的最后一名摄影记者 谢静宜?回忆在毛主席身边时的几件事 陈长江?注重调查研究,让工作人员辟谣 俞雅菊?为毛主席做护理工作二三事 唐由之?我为毛主席做白内障手术 张玉凤?毛主席病中诵读《枯树赋》 周福明?毛主席在最后的日子里 耿福东?毛泽东思想哺育我成长 中南海毛主席故居?菊香书屋写真 后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