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冢

阳光下,蠕动着,而不自知;夜里,冷得想哭。
正文

突然间

(2007-08-15 19:48:32) 下一个

突然间,

我就想忘记所有的一切,

与你,

像两只轻碰触角的蜗牛,

换壳,换心,

然后前世之约般同行.

 

新雪。

蓬松的温暖,

鹅黄的阳光,既而是紫色的月亮,

像只潮湿的蜘蛛,在你我身后,

吐出了,

眩红的罂粟。

皮筋,沙包,

还有被云压得有些痛的

盛开的白桦林。

 

两个没有回响的星子,

十支无需回眸的藕子,

百声不必回答的铃子,

口号,

像,漫天玫瑰色的须子。

 

云散有朵, 花落无声,

你偎着我,

突然间, 用扣着我小指的小指, 扯断了风筝的线

你我一起责怪蒲公英梳头的声音, 好吵

突然间, 我们又约好了来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