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拉斯维加斯,愈夜愈美

(2010-03-28 20:06:22)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的夜很美,对于拉斯维加斯来说,只有日落后,她的活力、她的魅力才会加倍地释放出来,若要我选择,可能我会更喜欢拉斯维加斯的夜晚。
     拉斯维加斯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 也称长街(The Strip),可以说是拉斯维加斯的灵魂与象征,这条街汇集了拉斯维加斯最豪华的酒店、赌场,度假村、餐馆与购物商场,据说全世界最大的十三家豪华酒店中,这里就占了十二家。
 
Primm Valley 赌场酒店夜景
 
 
威尼斯人酒店
   
 
 
 
酒店门前的“运河”,泛舟水上,比白天更增添了一层浪漫。 
 
左边建筑是PALAZZO,夜晚,假山喷泉比白天更多色彩。
 
 
Palazzo
 
 
 
街头表演者
 
Encore和Wynn酒店
 
Wynn
 
街头广告屏不断播放4月2-3日郭富城将在Wynn剧院演出的广告。
 
Wynn和Encore赌场
 
赌场极致豪华辉煌。
 
 
感受一下 ,其实我不会玩。
  
 
 赌场四周环境如同置身美丽的花园中
 
地方很大,不赌可以逛商场和餐厅。
 
 
在里面可以东走西看。
 
 
  
从里面出来又回到拉斯维加斯大道,这是Riviera 赌场酒店。 
 
霓虹灯在闪烁
 
 
耀眼又刺激 ,可能去过拉斯维加斯的人大多都会看过类似秀。
 
 
其实这不是我本性。
 
 
我喜欢摩托,喜欢坐在摩托后面兜风的感觉。
 
 
夜晚街头赌场同样热闹
  

夜晚坐在观光车上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马戏团赌场酒店
 
 
 
 
赌场比较旧。我在想怎么才能从机器里面拿出钞票来,只是想了想。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很迷人,有很多的表演在夜晚登场,除了Mirage酒店的火山喷发、Bellagio音乐喷泉、Treasure Island海盗船表演等等都非常精彩,还有很多活色生香的真人秀,而遗憾的是时间太短,好多值得一看的表演这次与我无缘,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