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拉斯维加斯,购物天堂

(2010-03-24 10:47:58) 下一个
不能不承认拉斯维加斯是个购物天堂,从物美价廉的小商品到世界顶级品牌,应有尽有。走进拉斯维加斯的任意一家酒店商场,你都会发现处处充满无比诱惑。
   这次在拉斯维加斯待的时间很短,才两天两夜48小时,除去睡觉和在机场进出的时间,要看风景,还要逛商场,时间真的不够用,没有能把所有的商场都逛完逛够,不过也算小有收获,下面把我去过的商场介绍一下,希望能给第一次去的人一点经验。
    首先,凯撒皇宫赌场饭店的古罗马广场(Forum Shops)一定得去,在这家商店街上,观赏那些精美的罗马塑像和喷泉,就恍如走进时光机隧道,回到2000年前的古罗马时期。
 
这是凯撒酒店的古罗马广场大门。
 
 
从大门进去,一楼大厅有一个喷泉,楼上全都是商店,但我一家都没有进去,7点的飞机,此时已经是3点了,还要赶回住的酒店取寄存的行李再乘巴士去机场,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只能走马观花。
 
 
意大利风格的天花板很华丽很古典。
 
 
除了这个大门,还有另外一个方向可以到Forum Shops,就是从白乐宫酒店那边穿过来,进旋转门之后往右,一路上也很多商店。
 
 
其实逛商店的人不多,比起赌场来冷清多了。
 
 
来到Forum Shops ,“亚特兰提斯的毁灭”喷泉让人惊叹,喷泉旁边还有餐厅,有吃有喝的。
 
 
Forum Shops的蓝天白云不是真的,这条街是室内商店,蓝天白云是画上去的。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坐着坐着就不想走了。
 
 
所有的商店我都没有进去,一是没时间二是我知道很贵,不是我消费的阶层,但我就是喜欢在这个室内街上溜达,我喜欢这样的环境,宁静却不冷清。
 
 
 
 
 
 
这条裙子款式是我喜欢的,当然只是看看而已。
 
 
 
 
 
 
 
 
 
 
 
这里还有一个雕塑喷泉,也有很多吃喝的,走累了可以喝点东西。
 
 
 
 
 
希腊神话中的特洛伊木马?
 
 
 
 
 
除了古罗马广场,百乐宫酒店(BLLAGIO)商场Via Bellagio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这里出售的是最精美的服装和珠宝,包括GucciGiorgio ArmaniPradaChanelTiffany & Co.等等。 
 
 
此外,还有ARIA,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南边。
 
 
好像是新的商场,是无意中走进去的。
 
 
PRADA即将开业。
 
 
LV店,进去了一分钟,看到有几个华人在交钱买包包。
 
 
我喜欢人少的商场,没有人挤人的烦躁。
 
 
这里有个西餐厅,很有情调,几乎坐满了。
 
 
餐厅是木制的,十分别致,经典华贵却不张扬,我喜欢。
 
 
 
WYNN酒店的Esplanade也是很高级的商场,门口有假山喷泉,很美。 
 
里面商品也是琳琅满目,有Louis Vuitton、Manolo BlahnikCartier、、Christian Dior等,法拉利-玛莎拉蒂的展厅也在这个酒店里面。
 
 
买不起也留个影。
 
 
 
Fashion show Mall,是一个高级的传统购物中心,有不少名牌货,没有仔细逛。
 
 
 
工厂直销店,在拉斯维加斯最南端,机场附近,乘巴士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可以到达,这里有一百多家工厂直销店,应该很值得一看。当时ecco正在清仓,一双休闲皮鞋原价一百多的几十刀就可以买到了。 
 
   此外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也有个ROss,有点像温哥华的winners,我比较喜欢逛这类商店,虽然里面的货品是清仓的,而且摆设有点凌乱,但绝对是正货,也有一些美国牌子货, 比如Calvin Klein,Kenneth Cole、Nine West、POLO、YOMMY等,比较便宜,只要有耐心慢慢选,肯定买得到又便宜又好的东西,包括衣服 、香水、钱包、手袋等,一摸一样的东西价格才是专卖店的一半甚至更低。
 
   还有太多太多的购物商场没时间进去,只在门口匆匆望了几眼,比如面积50万英尺的威尼斯人酒店的The Grand Canal Shoppes,有70多家商店和不少大小餐厅,更吸引人的是购物中心内复制了一段威尼斯大运河和圣马可广场,购物倒在其次,游览观景才是首位。
   巴黎酒店(Paris)的Le Boulevard是一个充满法国风情的高档购物商场,鹅卵石路、弯曲的小巷、法国风情建筑,美轮美奂。商场出售不少法国名牌,有红酒、珠宝、眼镜、时装等。若有机会再去,一定慢慢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