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温哥华街头感受冬奥

(2010-02-25 23:06:08) 下一个
每日忙着生计,满脑子想的都是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一直对身边沸沸腾腾温哥华冬奥会无动于衷,很是惭愧。今天是年十二,星期四,再过三天,也就是星期天冬奥会就要闭幕了,觉得若是再不去感受一下它的气氛,就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吃过午饭已是下午两点了,乘坐天车来到市中心,真的不是一般的热闹啊。
 
温哥华平日的街头,哪有那么多人!
 
 
 
 
奥运火炬
 
 
 
火炬下的人群
 
 
温哥华的市区,依山傍海,仿佛离尘嚣很远。
 
 
高楼之间,海鸥在翱翔。
 
 
温哥华著名的五帆船。
 
 
义工
 
 
这个大姐非常好,我只在街头稍稍犹豫,思考线路的时候,她便主动上前问是否需要帮助,很耐心指导方向,她对每个人都很NICE。
 
 
很有型的警察。
 
 
摆卖冬奥纪念章
 
 
印第安图腾纪念品。
 
 
累了,有“黄包车”坐坐,免费的呢。 
 
继续逛,这是雕塑么?
 
 
其实是能动的大活人。
 
可以和他照相。
 
 
小朋友喜欢的。
 
 
街头的印第安人。
 
 
这是免费的。
 
 
很多人在排队玩,可是即使不用排队我也不会去参与,万一摔下来就完蛋了。
 
 
很纳闷为什么街头挂着很多“易拉罐”?
 
 
走进一看,原来是“灯笼”,里面有灯泡,这么简陋的灯笼很难见到吧?我看到了“四季平安”的中文字。
 
 
会展中心,冬奥会闭幕式的地方。
 
 
换个角度,这个建筑被人们称作“菠萝包”,若从远距离看就像了。
 
 
夜幕降临了,温哥华依然很美,远方是科技馆。
 
 
在街头看大屏幕比赛,一起感受冬奥的气氛。
 
 
冬奥里温哥华街头的夜晚,比白天更热闹,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欢呼声。
 
 
 
今天,我是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冬奥的气氛,不知下一次再是什么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吃透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本来也是怕人多所以迟迟没去,但能碰到奥运会在居住的城市开太不容易了,就无所畏惧地前往了。
吃透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涟漪的评论:
后来仔细看了,是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很有意义呢。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可劳工怕去人多的地方。谢谢你拍下来的很有趣!
涟漪 回复 悄悄话 那灯笼是温哥华小学生的彩绘作品。专门为冬奥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