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年末的意外惊喜-----我当了婆婆

(2009-01-12 12:59:30) 下一个
      前些天,女儿在房里噼噼啪啪敲打键盘,不知道在和谁聊天,突然听到女儿惊叫起来: 妈妈,二姐生孩子啦!

     二姐是女儿的堂姐, 是先生二哥的女儿, 上大学时候在网上交了男朋友, 刚一毕业就结婚了,还没等我们从她结婚的惊喜中摆脱出来,现在又来了个惊喜: 当妈妈了。

      我对老公笑道: “哈哈,你二哥居然当外公了,那二嫂就是外婆了。”要知道二嫂年龄和我差不多,才大三,四岁,看看我身边那几个过了40才生孩子的女朋友,我觉得二嫂这个年龄当外婆真的是太好玩了。女儿凑过来: “那二姐的孩子叫我做什么啊?”,我又大笑: “哈哈,你当阿姨啦。 我问老公: “孩子怎么称呼你呢?”, 老公说当然也是叫公公啦, 哈哈,哈哈, 简直是太滑稽了, 我故意学着孩子的口吻不断地喊老公: 公公好,公公好….女儿和我笑得直不起腰来,突然,老公阴了我一句: 孩子也要叫你婆婆。

   静场

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刚刚出世的孩子,祝福她健康成长;祝福她的妈妈也祝福她的爸爸,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也感谢这个刚出事的孩子让我们一家三口都升了辈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