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好好地品尝,细细地体会,慢慢地回味
正文

聆听秋的声音(图)

(2008-11-10 22:47:28) 下一个

        如果说春天象征着新生命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么,秋天应该是生命走向成熟辉煌,收获的时节。

        秋天,是我最热爱的季节,因为没有哪个季节如她般绚丽缤纷,多姿多彩。她的热烈,她的淡泊,她的深沉,她的苍凉,总是深深震撼着我。
        秋天的时候,我喜欢在静静的树林里,沐浴秋的气息,聆听秋的声音,感受着内心的激荡。
       上周末,当我在静静的树林里用相机拍照着秋天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纪录着我的心情。
        当最后一片树叶落下的时候,它的年轮又增长了一圈。
  当最后一片树叶落下的时候,它的年轮又增长了一圈。
 
当落叶亲吻着大地的时候,它们在诉说着什么?
 
有什么比它们更加热烈,在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
 
 
小桥,秋叶,静静地守候着什么?
 
落叶有情,流水亦有意
 
秋的绚烂和孤寂,深深地触动我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年老的时候,能和爱人在这里回忆着每个春夏秋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