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MV)】小小艾/ 提摩太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MV)】小小艾/ 提摩太

(2007-08-29 22:47: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情不自禁地想把歌词抄录一遍,因为它触动着心灵的深处。。。谢谢两位朋友的歌声,感受着你们那颗真诚的心。。。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