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2007-08-11 00:15:25) 下一个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不要为贫困的生活而忧怨,

更不要为那一钱不值的嘲笑而哀伤,

贫困的生活折服不了真正的勇士,

幸福的生活*人的双手去拼搏。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生活的道路不总是平川偶尔也会遇到坎坷,

面对那些崭新和陈旧的迷惑,

要学会去笑着面对波折,

那只是生活中的乐曲、动听的歌。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割舍你肩上的重负,

抬起头去勇敢地面对生活,

自卑只属于那些懦弱者,

猛士才敢于面对那熊熊的烈火。

亲爱的,我要对你说,

冥冥中的那颗红线已然紧紧地联结了你和我,

就让我们一起满怀憧憬地把黑暗渡过,

热情地拥抱生活,

做精神上的富翁、生活中的强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