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IPO,这算是我给你的在任时的最后的回复和忠告吧.希望保留...

(2007-08-10 22:25:41) 下一个
我不敢说自己在这里已经超脱了, 可总的来说,现在的文学城里的ID到底是谁,我完全没有好奇心.即使是这里的版主是谁,我根本也不关心.

我只知道这里是个BBS,只要言语没有脏话没有恶意.只要做的事情是对等公平的,就算是平和的交流了.

因此,和我斗气那基本是你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昨天你说有人和你斗了很多年. 我想说, 那是你自己和你自己斗了很多年...我更本就没觉得我有特别针对你而要和你斗,即使有激烈的回复那不过是找个公平的方法回应你而已.

心里有魔的人, 就总觉得有人要斗自己而驱使着自己要和人斗. 也许你周围的人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

你心里有魔, 就总觉得要和人斗,觉得你天生是有使命和任务的. 其实,你周围的人也许根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

就算你周围的人真的如你臆想中的可怕,你第一没有义务去做什么,第二你也没有能力去做什么,第三,就算是可怕那也是他私人的事情是权利. 于是,你是否该检讨自己,这种可怕是否由你自己的臆想而生? 如果是,你有没觉得你自己很可笑可怕?

你非常象唐吉可徳的一样,幻想着xsing有可能被法L功发展为外围组织,担心着百佳把版主的密码泄露了出来,怀疑着每一个不友善的ID就是猩猩的马甲,疑惑着快乐指南和他有什么特殊的联盟....你就不觉得你的心理存在着某种问题或障碍吗?

你有没有想过,同是平等的相处,为什么百佳她没有用这样的心理想象你? 为什么猩猩就没把你想象成网特? ....

你不累那才是怪事.....不仅在人在狮城,而且在你的现实生活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