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其实很容易哄的. 今天的SMS, 这样就收了个妹妹 ...

(2007-08-17 05:35:34) 下一个
A: 很久没联系了,近来一切可好?
B: 没想到能收到你的信息。我还不错老样子。你呢,一切可好?
A: 我还凑合吧,…,想起那段开心的日子挺难忘的.
B: 何只是开心…。你现在都做些什么。
A: 我除了工作,就是单身有时挺寂寞的,晚上来看妈,看电视.
B: 单身?很吃惊… whats happened?
A: 一直没遇到比你优秀的就单身着,那你给我介绍个你身边的我稼过去,你能照顾我这个小妹.
B: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太男人,我会忘乎所以的。
A: 那些日子的了解你的确很优秀,可惜你已经成家了,我是个传统的人,希望在你心里我能成为你的妹妹.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