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片断

(2012-03-11 09:58:09) 下一个

周末,女人们又聚在一起,带着孩子们在公园里玩耍聊天。一朋友说起了傻人有傻福。俺还真不同意,第一,周围没怎么碰到过傻人,第二,如果真是傻人,俺觉得他也不可能有福,一辈子那么多的事情需要去抉择,没脑不敢想像。越来越觉得,只有那些有脑乐观,懂得努力求新,也能自如放下的人,才能长久一些触摸到幸福吧。那些有能力负重的人,是有福之人。

春节去朋友家吃饭,吓了一大跳,一堆二十几岁年轻人,而她已经四十好几,怎么那么有劲头呢。她应该是我见到过最有活力的女人。养孩子,养小狗,养鸡种菜种树,跳舞,打很棒的乒乓球,交狐朋狗友。。。。有活力有求新欲望的人,也有福。

上几个周末陪孩子滑旱冰,孩子没两下就很自如了,我看着眼馋,拖着老公也上场。扶着墙试了试,有了些感觉,就忍不住独立滑开了。结果,两人摔了N跤。。。手掌青乌屁屁痛痛。。 不过,终于可以姿势不难看地滑了~~~~~~

周日的下午,又开始准备下周的工作了。最不喜欢电话会议了,而这次我是那个头大的主持人。。。我~~~~ 有了逃遁的感觉。

在家里,边干活边听Norah Jones的歌,很舒服的感觉。贴一首上来,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恩,爷爷说得有大道理~~~~ 吉庆把我夸得要找不到北了。:))不过,俺真挺厚道的,聪明就不太肯定了,这个参数比较不稳定。。。哈哈。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我爷爷说傻人就是不计较的人,厚道的人,这样的人通常比较幸运~~很好玩的小文儿,我觉得小西也是个特别厚道的人呢,可是也特别聪明。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拿得起放得下非常重要。------还是默默总结得更精辟!嘿嘿。:))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只有那些有脑乐观,懂得努力求新,也能自如放下的人,才能长久一些触摸到幸福吧。那些有能力负重的人,是有福之人。” - 很有道理。

拿得起放得下非常重要。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傻人有傻福,觉得说的是实在的人,不斤斤计较的人------小松的解释很有道理。。。我不喜欢的是那些装傻的人。。。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傻人有傻福,觉得说的是实在的人,不斤斤计较的人,容易知足,也易于别人相处,所以有福气。肯定不是真正的傻人~

欣赏有热情也有激情的人,问好西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忧忧,问个好!俺也是,能不学的坚决不学,年纪不饶人啊,已经没有以前的大劲头了。所以,看着周围特有活力的朋友,总忍不住羡慕一下~~~~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活力!赞!

我现在是啥也不敢学,啥也学不会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