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遇见”

(2012-02-27 20:00:16) 下一个


遇见---孙燕姿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唱歌还挺好玩的~~~~~ 你也试试。嘻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泥,俺又回来了~~~~~~ :))抱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voice :)

So happy to see you back to blogging again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太好听了!

继续唱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的评论:

我也是,特别喜欢这首歌。。。想唱好几年了,一直拖到现在。不过录了好几次都不太满意,小毛病很多,也只能将就了~~~~ 去听了听庾澄庆的版本,有些爵士?R&B?的味道。

教你录音,没问题~~~ :))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我可喜欢这首歌了,庾澄庆版的也很好呢。再有,小西唱得太好了。等我有空了,一定要教我录音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五~~~~ 录一首歌太花时间,很多细节需要抠。。比卡拉难多了:))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只是用气、吐字上还有待提高。音色是我很喜欢的那种。希望听到你更多的翻唱歌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