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小故事 (4)

(2011-03-09 21:45:30) 下一个
前段时间,和老公一起看高尔夫球,说起了以前的David Duval. 他以前可是世界排名第一,十年前能和Tiger Woods抗衡的,不多的几个球手。后来不知怎么,他突然水平极度下降,落到80名外,直到最近几年,他的水平又慢慢回升。我们八卦着他的奇异现状,很为他惋惜。突然,我好像灵魂开窍,说了句,他绝对是天蝎。老公,你上网查查。果真,他是天蝎座的。哈哈,我这个巫婆。天蝎,做什么事情,只有内在有足够的欲望和兴趣,才能突破慵懒的本性,去专研。外界的任何压力,都是没有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点我和你真不同,你就做一条可爱的nemo吧,比鲨鱼还跑得快!双鱼和射手运气最好了,压力来了,运气也就来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哦,有意思!
我这条鱼就需要外界的压力才能有动力,好比有条鲨鱼在后面追就可以跑得特别快。我这是什么鱼?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对星座看性格,俺还是有点感觉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厉害,佩服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