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心所欲的生活

(2010-11-05 11:41:32) 下一个

前些天过生日,又老了一岁。却也满足适意。老公给俺买了个D90,俺一拿到就挂在脖子上,神气地对着老公,孩子和院子拍来拍去,感觉真不错。其实,他不给俺买礼物,我都开心。他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

和他在一起,才知道一个男人能那么地细致温暖,那么地放任我。一点一滴地把俺彻底地俘虏。晚上加班回来,他总是把屋外的灯开得亮亮的,让俺暖洋洋地走进家门。每次去看个小病,他都会问我要不要他陪着。累了,他就让我歇着,乐呵呵地操持家务。这个家里,我从来都是自由自在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也是。

曾经对婚姻挺悲观的,总觉得它没法长久地美满。现在,一切都无所谓。过去的这么多年,真的是值了。就是失去了,我们也一样会是好朋友。我也会快乐。

有的时候,俺会色迷迷的看着他(越看越爱),忍不住问他,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他总是说,那是因为你好(有点秀off哈)。为了他,为了自己,我要越来越好,越来越随心所欲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一地鸡毛,好久没窜门, 查点错过这么甜蜜的BSO了.

看了真让人开心...为你们,也为生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很奇怪,在他面前,俺好像特自在。前几天还和他勾肩搭背地开玩笑,我们更应该是哥们~~~ 而不是夫妻~~~。。卡卡。。:))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小泥。。。大大的hug。。。大大的smile。:))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生日快乐!

这么自然而美丽的真情流露,大顶!

夫妻能这么默契,就是金不换的财富。祝福!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啦,太酸啦,我要去刷牙啦! (zt)
不过真为你高兴啊!生日快乐!(zt)

A big hug! Happy Birthday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他的脾气比我好。我容易急。:))
你最近忙不忙? 什么时候俺们再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谢谢chaojiang。我们的脾气比较对路吧。再加上结婚这么多年,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婚姻到目前这个状态,还挺满意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好. 我一下子想起你的声音, 温柔而且性感的..muahhh~~
PP. 回复 悄悄话 瓦, 额感动啊...额一定要把着篇给不苟看看, 要他学, 哪怕假假的温柔一下也行啊! 55555
阿小西家的帅锅简直是让人流口水.嘿嘿嘿.~~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是啊,老公爱你,一定是因为你出色,让他不能不爱你。‘为了他,为了自己,我要越来越好,越来越随心所欲地生活’。说得很对!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一霖和红茶。。这么大把年纪了,俺还写这么直白的咚咚,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啦,太酸啦,我要去刷牙啦!
不过真为你高兴啊!生日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为西西高兴啊。
很难得的婚姻!:)

周末愉快!永远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西西!

衷心地祝福你们两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