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貌取人(2)

(2010-01-07 17:48:24) 下一个
又开始大忙了,今天还是不能进入状态,不如把前段时间欠的文章都给补了。我一懒起来,那个拖啊。需要人打屁屁。

以貌取人(2)

我好像一直比较喜欢对男同志以貌取人。在美国读研的时候,一起上课或不知怎么就认识的男生,如果觉得特顺眼,就会忍不住介绍给老公,或给待嫁的女朋友认识。大家一起吃饭打牌钓鱼。。。。老公和我的品味比较一致,都觉得他们不错,而女朋友们则反应不一。还行,很一般啊,blahblah. 可见俺对貌的要求,不具普遍性。呵呵。对了,眼睛千万不能大。:))

到了我现在这个年纪,基本上对以貌取人失去了兴趣(偶尔还会犯)。朋友的谈吐和心地往往是我最在意的。那种心地安定善良又风趣的人,最吸引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也祝阿阮全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并熊抱一个。

新房子马上就要完工了。天气不好,拖了很长时间。我都皮了,懒得理它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今天立春咯!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

新家收拾好了吗?祝一切顺利~~~抱抱啦!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好!嗯,咱们想以貌取人就以貌取人,想以声取人就以声取人,跟着感觉走~~~ :))

我也喜欢有趣的人。是真正有趣的人。不是那种哗众取宠的。。。-------俺要强顶这句!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以貌取人。。。 一直试图改。改不了。。。 我也喜欢有趣的人。是真正有趣的人。不是那种哗众取宠的。。。

哎,我还以声音取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恩,以貌取人是人的天性吧。可能因为,现在更看重性情的相合,不太敢交事事要强的人,这些从相貌上看不出来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哈哈,一起泡帅哥那是很爽滴。。。。。看着养眼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问长发好!这段时间不是忙这就是忙那,只能上来微几句就跑~~~~:))这两天,朋友生老二,把老大放在俺们家住几天,两个小光头在家里大闹天宫。。。。有好玩又头痛。。。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会以貌取人,尤其是第一次接触。不过,相处时间长了,性格会取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帅哥天经地义,卡卡。。。

我们以后一起去泡帅哥哥啦,卡卡卡。。。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西西MM开始"微博"了呀?

我也想着以后干脆微好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们要好好握手。我以前特以貌取人,现在发现很有局限性。

现在觉得风趣幽默、宽容厚道最重要~~-----同感同感。特别顶宽容厚道。没有宽容厚道,其他的风光都是浅薄。

太安定的人,是不是会让日子过得比较乏味呢?-----这个,怎么说呢,心里的安定,更来在于对自己和世界清楚的认识吧。何况,只要有咱们女人,日子永远都不会乏味。。。。嘎嘎。没事也能弄个事出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房子还没好呢!这边天气不好,那个拖啊。。。对builder软硬兼施,太不好玩了。。。:((

哈哈,你家靖哥哥才不笨呢,他装笨,就等着你多欺负欺负他~~~~~心里美着呢~~~ 罚你重读一遍射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乡党,你多打额几下,把我的懒劲给打跑吧。。。:))

你最近忙什么呢?好久没见了,抱抱。。。。。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美人。。。我病好了,也忙完了,又开始上玩来了。

我也觉得太短了,只是这段时间俗事缠身,静不下心来写任何东西,有话都写不出来,真他nnd不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以貌取人。女人十有八九都会,这没啥奇怪,蓝人也一样啊~~

我年轻时喜欢浪漫有情趣的帅“哥”,还很可笑的订制了标准的高度~~
不过,现在想法不再象年轻时那么可笑了。但是,太安定的人,是不是会让日子过得比较乏味呢?
现在觉得风趣幽默、宽容厚道最重要~~ 嗯, 再加上帅一点, 就更完美了...——和小PP基本一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 难道小泥子下辈子要做男人了吗~~~~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哈哈. 下辈子我已经许配给小泥泥了.靖哥哥太笨,一点都不好玩~~~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你现在病全好了没有?
那房子把我们给整得。没有网,我把倚天屠龙记又给看了一遍。。。。:))-- 哈哈哈, 其实能够专心陪孩子玩,专心看书的日子也挺难得的.;)

这么说你们已经搬完家了? 效率很高的说.

好的,我就去查QQH.
Eyre 回复 悄悄话 打下“以貌取人”的可爱西西的小pp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喜欢以貌取人,因为相由心生嘛。。:)
有空接着写哈,这篇太短,嘿嘿:)
小PP就是个可爱的小黄蓉,P公应该就是郭靖吧?哈哈,我猜:)
西西好点儿了吧?别太累自己了,好好休息,劳逸结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这个小可爱,先抓过来亲两口。。。你怎么老让我想起古灵精怪的小黄蓉。。。:))

嗯, 再加上帅一点, 就更完美了-----哈哈,这年头,咱们女同志们怎么都这么色泥。。。:))

我啊,前段时间生病了,在家歇着看书和带孩子。哪都没去。那房子把我们给整得。没有网,我把倚天屠龙记又给看了一遍。。。。:))

歌友会你还进得去吗?

你查一下qqh.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恩,额也觉得自己进步颇多。。。。还是日久见人心~~~~~
PP. 回复 悄悄话 那种心地安定善良又风趣的人,最吸引俺。 -- 我要是这样的人多好, 看起来吸引不到你了.... 幸好我不是蓝滴. 哈哈..
心地安定: 说的好! 心安自然会散发出平和与谦虚.
善良又风趣的, 嗯, 再加上帅一点, 就更完美了...heeheeee

又开忙了吗? 前些天放假你去哪里玩了, 快快交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进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