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电台

(2009-12-08 07:27:29) 下一个
这几天,打开下面网址,点入星座电台,输入自己的生日,然后一首首地听歌,干活。。。新歌老歌,很有些新鲜感。你们也试试。。。。

http://www.xiami.com/rad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阿阮,小松,chaojiang, pp,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最近俺的电脑连续出问题,修了好几天,现在才好。。。把我猴急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忙啥呢?
送你圣诞香吻一枚.heeheeee~~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圣诞节快到了。祝你们合家圣诞快乐,身体健康,新年愉快,心想事成!--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圣诞节快到了。祝你们合家圣诞快乐,身体健康,新年愉快,心想事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好听不?听歌的日子很逍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哦耶~~~ 我也要听歌啦~~~

抱抱西西公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这几天,我听此电台上瘾了。。。。。你和我一起上瘾吧~~~~~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黄世霖。。。好,让俺酝酿一下闲,写一篇下午茶。回忆总是美好的~~~~~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我试试,我都是上史大饼子那里听来着,哈哈,现在多一个选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西西,PP早就已经泄露了你的这个秘密了——我在PP那儿已经听到了。:)

确实好听。可惜我上班时不能听 :(

是不是可以好好休息一阵了?我来充当回儿黄世歌~~ 给我们来个“下午茶”什么的?:)我先替大家谢谢你~~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咱们一起轻松听歌~~~~~~~ 我的这个学期终于结束了,偶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去听了,真的很好听.

谢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里面的歌五花八门的,有意思极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好不好听啊,探长。里面的歌会一直放下去,特适合我这样的懒人。。。。里面有挺多好听的新歌,国内的音乐好像越做越有些特点了。:))
PP. 回复 悄悄话 wa, 好耶, 听到了给小鱼儿的歌, 第一首,是英俊的大狮子陈奕迅唱的时光倒流20年, 好听哦. 谢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电台沙发!哈!
这就去听,谢谢西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