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 am the prince, you are my princess

(2009-06-05 13:01:35) 下一个
昨天儿子在幼儿园摔了一跤,把嘴巴摔得淤肿肿得,把我们吓得,急忙带他去看了医生,好在没什么大事,陪他在家里玩。他很喜欢画画,我就要他画爸爸,妈妈和他。他很快地就画好了,指着那三个可爱的,歪歪扭扭的卡通小人,说:I am the prince, you are the princess, daddy is the king. 什么什么,mommy is not the princess, mommy is the queen. You will have your princess when you grow up. 他急忙say nono! You are not the queen, you are my princess. 把我感动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歌儿,两个小子犯倔的时候,我跑都跑不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儿子跟老爸抢心上人的事情时有发生啊。还是生儿子好啊,被两个男人宠。:)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谢谢pp. 我当时被吓坏了,他上嘴唇肿得老高,还好,牙没伤到,否则,我都不知道如何和老人家们交待。。

他的嘴可甜了,时不时,我爱你挂在嘴上,晚上睡觉,要完hug, 要kiss, 要完喝水,要上厕所,想尽办法拖延上床。。。拿他没办法。

pp, 女儿才好呢,叽叽喳喳,抢来抢去,热热闹闹地。据我观察,儿子长大了,一般和老爸老妈说不了几句亲热话,不好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好久没见你了,婚礼忙得怎样了?等着你的婚礼照片~~~~~~

我儿子,甜的时候很甜,“坏”的时候很坏!:))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sorry, 乐得忘了问了,嘴巴好了没有? 没摔到牙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no no no... and I know who is his princess....哈哈哈
小子嘴真甜啊,有儿子就是好啊,可以哄妈妈开心。不像有丫头,就知道和我争新衣服,化妆品藏都藏不过来啊。。。。

兽照片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甜蜜的西西小王子,西西公主心里一定美滋滋的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主编和美人,西西王子听着真舒服~~~~ 我就这样叫小儿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哈哈,我特意问了儿子他爸,你有没有吃醋啊,他傻笑不语~~~ :))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西西王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贴心的宝宝 :-) ZT

hehe, 西西王子。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贴心的宝宝 :-)
他爸听了什么感觉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晚上好!

孩子这个年纪特好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读了都跟着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