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纪念意义的早上

(2009-06-19 03:29:14) 下一个
还是因为累,这几天总觉得觉不够。昨晚早早地就陪儿子上床,一夜无梦睡到早上五点,很舒服。在床上呆不住,就开始里里外外地收拾房子。洗衣服,打扫厨房卫生间,擦地板。。。。中途,还出去走了一圈。空气真新鲜。

早起的感觉真好,特此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啊,比较懒,时不时勤快一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哈哈,美人是个夜猫子。。。我也是。越夜越清醒。我今年收敛了一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起得真早.好勤快的西西,值得纪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起得真早,你这是今年第一回,我好像不仅今年没有,去年也没有起这么早过。。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俺要是天天都能早起,那该多好啊!5点是有些过分哈,我现在正对着电脑打哈奇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五点太早了,真的
不过这感觉很好,加油!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是有点太早了。。。今年第一回。。。。:))
PP. 回复 悄悄话 SF
你起的太早了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