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赌

(2009-05-01 09:10:48) 下一个
最近天气好了起来,老公的心也开始痒痒。上班不太忙的时候,就琢磨着如何溜出去打两杆(公司附近有个球场)。昨天,他又叫我掩护他,被我一口回绝,然后用认真工作,没有不透风的墙等大道理打压他。他很不服气地反击我,你上网逛博客,和我打球有什么区别?我还锻炼身体了呢。当然有区别啊!我呆在办公室里,你溜出去,态度还是有区别滴。嘿嘿。要是不小心被同事的朋友看见了,传倒公司里,看你怎么办?他还是很不服气。。后来,为了安抚他郁闷的心,我高姿态地和他打起赌来。从下个星期起,我上班时间,如果给他抓到一次上文学城等中文网,他就可以上班时间去打一次小球。Deal!

老板要是知道这事,会不会吐血呢?应该狠狠表扬我吧。

没孩子前,我们俩经常打赌,石头剪刀布,为买不买东西,去哪玩,为谁洗碗,谁出去买菜。。。想偷懒的时候,就赌一把,那个倒霉的,反而心甘感情地做这做那。现在,因为要做的事情太多,赌不过来,已经很久没赌过了。感觉还挺不错的,就等着他抓到我的那一天。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你们两个在一个地方上班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是啊,一有点风吹草动我就关网,不过,周五还是被他抓到了。。。他说我太猖狂了。。。嘎嘎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我家宝宝四岁了。老师说有点早,最好等四岁半开始,不过,孩子从小就喜欢在家里乱弹电子琴,乐感很不错,我就想早点让他开始。他上次课,学一会玩一大会,多数时间是我在学。感觉挺锻炼孩子的手指灵活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我周五放松警惕,终于被他抓获两次,他得意得一塌糊涂。。。最后互相妥协,两次改为一次,下午他溜出去偷打了几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可是,如果这么一来,是不是你还继续上班时间上文学城,只是要跟探长学习反侦查技术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宝宝四岁了?还是五岁?
我一直都有带我家崽上音乐课,就是游戏玩,唱歌的那种。。。

谢谢你的美容小贴士,还有谢谢你告诉我你家宝开始学钢琴,我们多交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输了没?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来了,我怎么都忍不住。。。乡党好!:))
Eyre 回复 悄悄话 石头,剪刀,布,看看西西公主能忍住不出来回帖吗,嘻嘻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Nodnod, 毛猫,石头剪刀布最公平,我们要多用~~~~~hiahiahia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们也常常玩石头剪刀布,就是为了谁洗碗之类的事情,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听你的,正偷偷地上网呢,真是刺激啊,他这两天频繁地来抽查俺。。。hahaha. 就是就是,我怎么就忘了英文网呢。。。这次俺吃大亏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嘻嘻。。。主要是没事找乐子~~~~~~
PP.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让他得逞,俺就赢了。 -- 不对不对! 应改是只要不让他抓住,你就赢了. 为什么赌中文网呢? 不公平啊,对于我们. 应该赌英文网,这么着连他也治了,我就不信他工作的时候不上网玩? 哼!
( 别告诉他我说的哦.. 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儿了。
你们两个大小孩儿真可爱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只要不让他得逞,俺就赢了。hiahiahia.........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看来,饼饼也是个小赌徒~~~~~ hiahiahia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握手握手,我们一起再接再厉,把打赌和耍赖进行到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你又活蹦乱跳了,真好!俺一定能赢过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回头告诉我们结果.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因为要做的事情太多,赌不过来,已经很久没赌过了。------nod,nod,hahhahha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玩!西西把我逗得。。。:)))
“我们俩经常打赌,石头剪刀布,”——我们也是。周六早上想吃大饼油条谁去买,躺在床上就赌上了。
“预感自己会耍赖”——嘿嘿,女人都有耍赖的本事。:)))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甜蜜的赌博,等着你的战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哈,我会尽力克制上网的欲望,预感自己会耍赖。。。:))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ha, funny!

Let us know what happens nex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