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上没下雨

(2009-03-01 14:19:57) 下一个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儿子在家里憋得难受,嚷着要出去。我只好说,宝宝,你去窗口看看,还下雨不?如果不下了,妈妈就带你出去玩。他急忙忙地打开落地窗,叫着,妈妈,没下雨啊。真的?我过去一看,雨还大着呢。宝宝,你看地上,一点点的,都是雨。他却固执地指着天上,妈妈,地上下雨,天上没下雨。你带我出去玩吧。我倒。。。

最近,他越来越多这样可爱的小心眼。比如,爸爸在看电视,而他想看动画片,他就会跑到爸爸面前,说,爸爸,你看太多了,我们需要take turn了。

他要是一辈子都这么可爱,那该多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嗯,俺就慢慢享受不同年龄的可爱。。。我就希望儿子长大以后,能和你家的小帅一样,孝顺亲近又独立。还需要好好努力。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老史,你们两得着劲换吧。只要够养眼。。。:)))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认错乐,哈哈,太可耐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小孩总是最可爱的。。你家的孩子多大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他要是一辈子都这么可爱,那该多好啊"-不同时候会有不同时候的可爱,不过,这种童言无忌的时候是很快就会过去的。唉。

今天看到同事发来的新生儿的相片,好可爱啊,嘟嘟的小脸。好像有个这样的小宝宝抱一下,摸摸肉肉的小手、小脚。~~~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史助手提醒你该换衣服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我看出来了,你受我传染得了易装癖,不仅自己换的勤,还不断鼓动别人换。表扬一个!这次我有助手了。hiahiahia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妹,我错了.... :O)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他会一辈子可爱的!! :) ZT

hehe, 可爱的宝贝儿子。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秦西小妞妞。。。跟PP一伙儿的,she is cute, and you are definitely modish:)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谢谢美人。我正在试衣裳呢。。。:)) 你看见了吗?这个很和我今天的心情。。是不是有点太fasion了。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designshoot.com/uploads/desember-08/iriz.jpg

http://common.csnstores.com/common/products/ECR/ECR1000_l.jpg

http://www.thestreetsmartseo.com/coloring/pictures/color2.jpg

http://www.wallcoo.net/holiday/2007_new_year/images/2007NewYear003.jpg

给秦西参谋了四件衣服,看看喜欢不?:)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嗯,我要抓紧时间陪他玩,no, 让他陪我玩。。。嘿嘿。。。:))你回来了,真好,等着你的文章和小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我们的儿子差不多大。哈哈,pp最得意了,宝贝女儿这么小,就开始抢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想得美哈。。。就怕小崽子们,把我们都忘了。哼哼。不过,你家的胖DD,我替俺儿子看着流口水ing....:))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说得俺真开心。波一个。。。:))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每个年龄段都有他的可爱之处。
西西,好好enjoy!:)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你不许一个二丫许两家的啊?!

我一想到二丫那胖样子,我就高兴:)

我家小饼子三岁半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就怕他娶了老婆忘了娘。。。。。--忘了你最好, 光想着他丈母娘我就行啦.哈哈哈.
Eyre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了。西西也好可爱,放心吧,这么好的娘怎么可能忘呢,将来只会多一个好儿媳的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 我就怕他娶了老婆忘了娘。。。。。你看我,想得多远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家宝宝快四岁了,他是我们的开心果。。:)))

歌儿,他皮的时候,能让人崩溃,很倔强的一个小儿。做父母的,总有挺多莫名的担心,只希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小松,他啊,经常能把我们笑昏,都不知道他的小脑袋里藏着些什么。。。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他会一辈子可爱的!!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 :)

聪明又机灵.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他一辈子都会很可爱的你放心好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家宝宝多大啦?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