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吃什么?

(2009-03-27 17:34:13) 下一个

这几天很开心,胃口好得不行,一回家就琢磨做点什么好吃的。今天,在东方店里买了一种叫perch的鱼,老公准备做他拿手的红烧鱼。我呢,做个简单又营养的蔬菜肉末炖豆腐。

两个菜都很好吃。perch特别鲜嫩,三条鱼都被我们干掉了。儿子吃了整一条。豆腐里有菜花,小青菜,红萝卜,蘑菇和肉末,很鲜美。我们三个吃得饱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哈哈,你的那句有喜把我给乐得。。。我太老了!正想着,要不要回国收养一个小女孩呢。。:)) 看着朋友家两个三个呢,羡慕死了,但又怕累。。。害,我还是玩心太重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夸俺,乐死我了。。。在你的带动下,我也开始钻研厨艺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不要跑,多吃几口~~~~~~~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们最近最粉perch. 好吃就是好吃。。。:))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很开心,胃口好得不行"-看到第一句,以为妹妹那个......有喜了。 :))

菜很好,看着很有胃口。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两个都好吃,也好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家的伙食很好耶~~~

我也喜欢吃鱼和豆腐,两样都和我心意,呵呵,大吃几口就跑,打S也要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也是口水嘀嗒。。。

perch清蒸也很好吃的,肉很鲜嫩。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前些天让人郁闷的技术问题解决了,最近它一直纠缠着,让我干什么都没心情。再加上身体舒服了,我乐乐乐~~~~

一想起你要去这去那地腐败,我怎么就不太同情你啊。你现在少吃点,节节食,过几天天,就美死你了。法国和香港可都是美食胜地。。。我也要去!哼哼。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不愧咱们是乡党,买的碟子都一样。。。:))这两个都是特大号的,一看见它们,就想起在西安吃面的大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能博chaojiang一笑,我得意着呢。。。:))都是些成年旧事,拿来回忆一下,给自己鼓鼓劲。。。还是挺想念无忧无虑的过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做了这么好吃的东东庆祝?馋死我了。我这马上要出门,家里冰箱空了,这两天靠剩的粥和煮方便面活着,到你这里真的受了点刺激。:)
Eyr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放鱼的盘子跟我家的一模一样哎,太巧了,哪天拍了给你看看 ;)
看着就好吃 :)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客补课,开心得笑了很久,你太可爱了。

周末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怎么样,还不错吧。想当年,俺一点家务都不会干,硬是给锻炼出来了。。。:))

小泥要吃,俺们给你做条新的。。。儿子从小就喜欢吃鱼,但不喜欢吃蔬菜。小孩子,好像都挑食。。:((

小松,还行哈,我帮着老公一起得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都不错.

每样来两口.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来一条鱼尾巴好吗?

儿子真乖,吃鱼!

我儿子女儿都不吃鱼,没劲:(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真是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