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架

(2009-03-27 06:22:11) 下一个


小时候,俺就很不伶牙俐齿,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冲突。反应总是慢上一小拍,等反应过来,常常怒不可遏,却说不出几个字,只有冲上去打一架才能开心。就这样,俺这个极少生事的好学生,打了几大仗。

好像是小学吧。放学了,俺和几个女同学在学校的水泥乒乓台旁,正开开心心地打着球呢。一男生跑过来旁观了一会,突然跳到水泥台上,扭过来扭过去,还嬉皮笑脸地看着我们。从没见这种场面,我们几个女生,都嚷嚷着,让他下来。他却还赖在那里,得意洋洋。俺肚里的邪火,腾地就冒出来,冲上去,一把把他揪了下来。记忆中,他比我高比我壮,却因为没想到我会和他干仗,一下子就被揪趴在地上。我顺势就骑在他身上,用拳头猛擂他。他力气挺大的,没一会,就有翻身的迹象,我却还在气头上,正巧旁边有块砖头,我抄起来就砸开了。现在想想,我当时太火爆了。脑袋都敢砸。砸得他,直求饶,我的手都酸了,旁边的同学们都怕了,我才放手。没想到,我一松开他,他就拼了老命地追我,追得我满场跑。在同学们的掩护下,我躲到某人家里,才松了口气。听着他在楼下叫嚣,心里还是挺得意的。他后来没考上大学,好像有一米八几的个头,却有点笨笨的,是不是被我打得啊?忏悔中。。。。

后来,上中学了。我好像做班长。班上有个特调皮的男生,总和我对着干。缘由一点都记不得了,只记得,我拿着捞墙角蜘蛛网的大杆子,围着教室追着他打,打完他之后,这小子特听话,俺特解气。嘿嘿。

再后来,文明化了,就没怎么打过架了。扭头或夺门而出,是我表达情绪最出格的事情了。可以算作打架的变种吧。

总结:男同学们,是经常需要敲打滴。他们太多事了。哈哈哈。

歌儿找的这个打架图,最出彩。。。我看着就高兴,就想再找人打一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得我笑死了。

没有见过秦西的片片,但看过妹妹贴的衣服,想像中的秦西是娇小而轻盈的,怎么能拿砖头敲男生的头呢?

“拿着捞墙角蜘蛛网的大杆子,围着教室追着他打”-这个更是生动!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的新衣裳很美丽!是不是赫本?她是我心目最美的。。。

俺的病彻底好了。oh, yeah! 今天同事特意跑过来,给我一个熊抱,说,原来活蹦乱跳的你,回来了。把我感动得!
PP. 回复 悄悄话 SF!
歌儿找的这个打架图,最出彩。。。我看着就高兴,就想再找人打一架。。:))-- 哈哈哈,你的病真的是好了。for sur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