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答案总会在最后这一刻揭晓

(2009-03-15 08:48:06) 下一个

看了pp给朋友写的信,很感动很共鸣。找到这首歌送给pp, 送给自己,送给所有为爱为婚姻努力的朋友们。

 相信真爱
 
     原词: 陈绮萱

 作曲: 陈忠义
 演唱: 龚诗嘉 陈绮萱(Sophia)
 
 因为孤单 所以坚强
   想凭自己 找到天堂
     忘了身边有个肩膀
 值得依靠 值得向往
 虽然感觉自己那么渺小
 但也总会有人觉得重要
 当你回头看见这一路上 风雨过后 总会晴朗
 真爱不应该等待
 要用心去找
 那些未知的惊喜
 让生命精采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会看见属于你的荣耀
 相信真爱
 如果爱是一种信仰
 能将绝望变成希望
 每当灵魂失去重量
 让我给你这一双翅膀
 也许活着总有太多挣扎
 才让真心变得微不足道
 当你回头看着那片天空 就会发现 爱在闪耀
 真爱不应该等待
 要用心去找
 那些未知的惊喜
 让生命精采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会看见属于你的荣耀
 相信真爱
 总要越过黑暗的遭遇
 才能对一切更加珍惜
 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真爱不应该等待
 要用心去找
 那些未知的惊喜
 让生命精采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会看见属于你的荣耀
 相信真爱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会看见属于你的荣耀
 Love will find a way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老史和pp, 俺昨天40,今天20。。。。够cute吧
PP. 回复 悄悄话 这件衣服很好看. 额喜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秦西的这个新ID加上了秦西公:)

西西越来越时尚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秦西的这个新ID好有彩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们一起感动吧。。。我觉得啊,女人更有爱的力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也特喜欢这歌词。。。:))
PP. 回复 悄悄话 真爱不应该等待
要用心去找---

同学,我可以感动得眼热心跳,喉咙发紧吗?
你说这歌送给我,让我太感动了.... 不知说说啥好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当你回头看见这一路上 风雨过后 总会晴朗
。。。
那些未知的惊喜
让生命精采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喜欢歌词。:)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小松和饼饼,我听到这首歌时,感动得一他糊涂。。。你们喜欢,我开心~~~~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很感动。。。--ZT

板凳!

好词,好曲,好意境.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很感动。。。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