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雪天

(2009-03-02 11:11:54) 下一个


早上起来,感觉天色不寻常地明亮。有些激动地打开窗帘,一夜间,外面的大雪已经积了五六寸。上班前,带着宝宝在雪地上踩来踩去,他笑得咯咯地,妈妈,你看我的foot print。儿子,这个词,你都知道啊。我心里一阵自豪。等下学了,爸爸妈妈一起和你搭雪人,好不好?好。我要个大大的雪人。

从家里开出去,左转上了那个大坡。远远地,就看见两辆车不上也不下地停在坡上,怎么了?上不去了呗。没这么严重吧。你看着吧。老公把车远远地停了下来,等着他们。果真,那两辆车实在上不去,只好退了下来。老公一等他们离开,就得意洋洋地一口气把车开了过去。怎么样,老婆,多亏我们买了这辆SUV,终于派用场了。哈哈哈哈。看把他高兴的。前年,想再买辆车时,周围的朋友们都建议经济实用的Van。我们俩想来想去,还是买了这个咕嘟喝油的家伙(被一朋友狂贬,没有绿色意识,需要面壁)。 一是满足多年前的愿望,二呢,雪地开怕了。

这种上不去的事情遇到过很多次。对自己都没了同情心。更恐怖的是,刹不了车。记得有一次,在校园里,我的小车直往前冲,根本就停不下来。我急得口干舌燥,眼看就要撞到前面的车,只能对着旁边的一雪堆冲去,被迫刹车。当时,真的是一身冷汗,哭都哭不出来。

中午,和老公在外面走了走。空气真新鲜。踩在松软的雪地上,抬头看看耀眼的阳光,想起了那个冬天,他在雪地上写着,宝儿,我爱你。终于,我觉着冬天的好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把他也给拖下水了。我们两个对着发烧,直到昨天才退烧。烧了我们一个星期,这段时间把退烧药给吃美了。。这个流感真TNND地狠。。。好在,儿子没事。:)))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成功减肥5磅。欧也!:))--还欧也,pia你一个。
你这次真是病的不轻。太可怜了。有人照顾你吗?唉,太可怜了。真是的。周末好好休息一下,快点好起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老史,毛猫和小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秦西周末愉快!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还在下雪呀,呵呵。。。

就是来看看,抱抱你!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是因为这次感冒减的吗?心疼,抱抱西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p,红茶和小鹿。你们也要多注意身体。这个季节,太容易生病了。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成功减肥5磅。欧也!:))
Eyre 回复 悄悄话 啊,西西公主病了?好心疼你,抱抱。
多喝热水,多休息,早点好起来 :-)-- 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啊,西西公主病了?好心疼你,抱抱。
多喝热水,多休息,早点好起来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看,我一猜就是着凉了,一定要注意保暖啊,尤其是感冒的时候。不过我现在说也晚了。:)
那你喝点热姜汤,发点汗。发了汗更要小心保暖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pp, 这几天,我忙着生病呢。。。:))流感后又受风寒,头痛个要死啊。。。555555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忙上了? 我也是。。。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看把你美的。。。歌友会真是好啊真是好,我也你一起嘎嘎噶吧。。。很很很喜欢歌友会,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辩论,一起鼓励,歌儿,你是大大的功臣!真的。

这几天忙着得流感,好久没这么难受了,今天好了些。。。欧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了半天,越想越可乐,就跑你这里来哈哈大笑一下。
秦西那么诗情画意的女人,在歌友会混了几天,竟然换了身这么cute的衣服,简直是风格大变啊,而且现在还要有个宝儿~的ID了,越活越年轻了!我真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看来这个异类雪人,还有点小特色的,挺讨人喜欢的。。。:)))你的直觉挺对的,刚才确认,这个宝儿~是pp。。。。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这可是俺们来美第一次搭雪人,还行还行。。。。:)))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哦,欢迎欢迎。。。。这个主意不错,没好听的,跟他没完~~~~~~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嘿嘿,当时想滚雪球,发现还挺难的,就弄了个这样的。雪人形状颇为模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澳洲下雪吗?我怎么老觉得,澳洲四季如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雪人做的太逗了!我喜欢!头上戴的简直就是一团雪粘粘嘛!hiahiahia。

秦西的新ID好cute!我也喜欢!宝儿~不是我,我觉得是PP,要不就是老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雪人好可爱!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雪人太可爱了。哎,下次再下雪,递根树棍给LD,让他接着写你爱听的话,写不对不许回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cute的雪人!还戴着一顶漂亮的帽子似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虽然小雪人丑了点,还是有点cute的。。。:)))儿子当时最开心,我们两个手都冻僵了,只能戴着手套上阵。。。很久没玩雪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儿~的评论:

嘿嘿,宝儿甲,你查一下QQH, 看我猜得对不对。。。 不对,你就打我pp, 教育教育俺,看在俺的态度好,告诉俺真相吧。。:))

不过,明天我就改密码了,属于宝儿乙的了。。。谢谢你,宝贝。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小泥指点。我觉得有两个嫌疑人。。。等明天,就真相大白。。。
PP.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啊哈,看到啦!
太可爱乐,我把它设定成我电脑的BACKGROUND了(替换掉了暖姜给我的雪景~~~). 最喜欢这样有生活气息的照片了,是永远美丽的记忆呢!
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啊? 我QQH你? 哪有这样猜迷的~~
对不对,MMD? :D
Eyre 回复 悄悄话 雪孩!雪孩儿!看见了,太可爱了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儿~的评论:

I guess 宝儿~ is Ge-er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儿~的评论:

那你qqh我,看我猜对了没~~~~ :))
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哦? 猜错了要打PP的.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美人,我先不告诉你,嘿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儿~的评论:

亲爱的,我知道你是谁了。。我甜蜜蜜,我偷着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我也爱你!这段时间,大家麻来麻去地,太太太爽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俺都不好意思了。争取明天先上小雪人。俺照了片片, 还在到处找数据线。。。够乱哈。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儿~的评论:
哇,是不是歌儿?小PP?反正不是我:)

宝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送个礼物给你.
这个ID送给你, 我找了一上午,没找到合适的照片,贴张我喜欢的剧照吧. 你自己换照片吧. :)
密码我QQH给你哈.

你猜我是谁?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宝儿,我爱你2! hug hug and kiss kiss!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看雪人的照片,最好还有西西特别sweet的笑着,加上宝宝和憨憨的LD的照片 :)
最后一段好浪漫感人哦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嘿嘿,继续努力,继续肉麻。。。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段,非常的sweet:) zt

宝儿,要鼓励他继续不懈地说下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应该是寸,要是尺,我就高兴死了,不用上班呆在家里玩。。。嘿嘿。

熊抱一下你。我也很爱很爱你们。。。从没想到,能在网上结识这么多真性情并能心灵共鸣的朋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俺刚过anniversary, 可能还会肉麻几天。。。竟然结婚12年了,我接着感慨。。。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嘿嘿,偶尔煽情,有利身体健康~~~~

我们还真搭了个小雪人,不太好看,也把我们给冻了个够呛。。好,明天我去照个相,给pp解解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小松,说起我们家的SUV, 特好笑。已经被爸妈,公婆,朋友们教育了几顿,特别是前段时间,油价那么高,我们如过街老鼠。。。:))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呀,五六尺的雪(小声问一下,是不是写错单位了,是五六寸?),够厉害啊!

最后那段,非常的sweet:) zt

“宝儿,我们也爱你”-不过是写在纸上的。嘻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嘿嘿。。我家那个其实不属于浪漫型的。只是偶尔给俺一点点小惊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肉麻啊肉麻!
羡慕啊羡慕!
:)
PP.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看雪人的照片!!! 你一定要堆呀, 小个的也行. ( 额都好多年没见过雪了呢.55555)
PP. 回复 悄悄话 真唯美. 想象着纯洁,清新的雪地里,温暖和明媚的快乐.
再看到那句 "宝儿,我爱你", PP的眼睛湿润了... 我很煽情,不对,是你很煽情.:D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们这里已经不下雪了,呵呵。
有一次下大雪,我在车的前盖儿上画了一张笑脸儿,茶公在旁边画了一个猪头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

又是堆雪人,又是SUV.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哈哈。你看我,是不是太装嫩了?春天来了,嫩心荡漾~~~~:))

那个肉麻呢,我就不多言语了,跑~~~~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也是最怕冬天了。每到冬天,我就想冬眠。吃了睡,睡了吃,什么都不想就好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haha, hug hug, princess Xixi! Very cute dress :)

"他在雪地上写着,宝儿,我爱你。" - 肉麻肉麻肉麻麻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我都觉得这下雪好玩了:)

我们这里冬天太长了,每次下大雪,我就抱怨:)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一些小朋友老催着看肉麻的,我就来它一小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你那下雪了吗?看把你乐得。。。:)))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段,非常的swee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