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俺yard sale买的两幅油画

(2009-02-07 19:47:01) 下一个
一到夏天的周末,俺最爱四处逛yard sale,还总能淘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东东。下面这两幅画,俺特别满意,拿出来秀秀。你们觉得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我查了一下,第一幅是法国画家Antoine Blanchard画的。第二幅的画家应该比他牛,不过,怎么都不记得名字了。还要查查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握手握手!等有空了,俺再秀点小东西。。有点上瘾了。嘿嘿。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的好建议。。。俺收下了。正考虑如何调整一下家里的摆设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 we have the same taste in Arts, Love you!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第一幅暖色调,挂客厅可以配米黄色的家具;第二幅冷色调,挂卧室可以令人安静舒适。
瞧,说得好像是我的画儿似的,嘻嘻。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嘿嘿,是挺爽的。美国的这点还不错,大家都找各种机会在户外活动。我们家一到周末就在外面混。。。:)))

好,这两天我就贴一些yard sale买的小东西,包括那几个小碗。没动力写心得,就拿照片补。:)))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这两年被儿子缠身,也少去了很多。准备今年好好补上~~~~ 去年,我们自己也办了一个yard sale,儿子忙前忙后地帮着收钱,很好玩。
PP.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个yard sale太令人神往乐! 晒晒太阳,聊聊天,又买到东西-- 我就想这样. 要是能和一个好朋友,不急不慢的遛, 那就太爽啦. 5555

我要看那套10 cents一个的中国瓷小碗!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both pictures.

We got some nice things (plates, cups, eletric mixer, iron, etc.) from yard sale years ago, but we are too lazy to go now.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嘻嘻,是挺好看的。看来澳州也有yard sale,羡慕你啊,吹着海风,暖暖地逛,慢慢地淘~~~~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yard sale在亚洲地区好像不太流行。感觉俺们亚洲人不太喜欢旧东西。:))) 美国人办yard sale,很多时候是为了玩,和人聊聊天,顺便把一些旧东东给处理掉。

这两幅画,其实是print on canvas, 很逼真(特别是第一幅,应该是比较老的pring)。如果是原画,那就值钱了。厚厚厚。两个画家都很有名,我再查查告诉你。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要经常去,去多了,就能撞到些水东东。有段时间,我简直上瘾,每个周六赶早跑去玩,晒晒太阳,聊聊天,又买到东西,挺舒服地。。。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我在yard sale上也买了很多的碗啊,杯啊,碟啊的。改天我秀秀从老美那买的一套中国瓷小碗。。。一个10 cents, 把我爽死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我也最喜欢第一个,一眼看中,宝贝得不行。。。是啊,慢慢淘东西的过程特有意思。
Eyre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两幅都喜欢,第一副很有繁华都市的时尚感,第二副淡淡宁静优雅的感觉,yard sale 真能淘到很多可爱的东东 :)
PP.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都挺好,因为其实我都不懂,--ZT 哈哈.
夏天的周末一定有yard sale吗? 可惜我这好象没有耶.
谁画的? 贵吗?
要是好看又便宜那你就运气太好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不错! 两幅我都喜欢.

我咋就没这好运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其实都挺好,因为其实我都不懂,哈哈哈
我喜欢买碗,买杯子。。。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东西呀,更喜欢第一个,我也喜欢逛Yard Sale,买过很多小玩艺,很好玩:)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