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我的新围巾

(2009-01-16 09:08:35) 下一个

一直是个围巾帽子的爱好者。见到有些小特色的,就忍不住抱回家。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条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一二条,如果你很年青,第三条也好.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四条!嘻嘻:)

饼饼,快憋第七集啊!等着看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现在一见到你,就想催你上地铁。。。嘿嘿

一霖,我也最喜欢第三条,然后呢,第一条。蓝色系列永远是我的最爱。

饼饼和一霖,我们这里剧冷,需要围巾保保暖。。。你们那,stay warm!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最喜欢第三条。:)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看过了,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