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要开忙了,放音乐,干活去了。。。

(2008-11-14 12:16: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红茶,还要忙上一两个月,都不敢多想。呵呵。准备好好休息这几天,接着再忙。已买了Wall-E, 全家看。。有什么好电影多推荐推荐。 :))

感恩节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 感恩节快乐!

哈哈哈,我还真边吹口哨边过干活,不过水平太臭,吹不出旋律婉转的调调,比较扰民,就放弃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你忙得一塌糊涂啊。千万要注意身体!
感恩节快乐,呵呵。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想象着你干活的样子,一定是一跳一跳的,没准儿还吹着口哨. 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抱抱暖姜,我马上就来段新的给你养耳~~~~ 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hie的评论:

achie, 感恩节快乐!多来玩~~~~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没问题。我一直得忙着呢!音乐真好听!
achie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你那也挺省衣服的哈。。:))

暖姜真好,你多陪我一个月吧。。这个年关不好过啊。。我上更好听的音乐。。:))

谢谢一霖,俺目前极需要同情,你多抱抱俺吧。。

我们干脆整一个向阳院吧-----我跟着pp报名!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地点嘛,要是可以今年美国,明年新加坡,后年澳洲,大后年日本。。。。那就更好玩乐。。。。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们干脆整一个向阳院吧--- 我报名!
地点还是我们这好,新加坡太热了。-- 我也是爱四季分明的气候。:)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们干脆整一个向阳院吧,男女老少群居,多好啊!哈哈。地点还是我们这好,新加坡太热了。

秦西,没想到你的工作这么累人!赶紧先同情一把。

感恩节我要开party,烤火鸡,到时请你们来吃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也在加班。和你做伴儿:-) 这音乐真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四季皆夏,特省衣服。"

这可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呀,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那也太爽了~~~~:))hahaha... 就是。
你们移民美国和我们做邻居吧---怎么你们每个人看见我都想叫我移民呢? :)) 要不你们都来新加坡吧,这里四季皆下,特省衣服。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俺终于忙完了,yeah......可以歇一小会了。。pp真好,你们移民美国和我们做邻居吧,我们一起看孩子。那也太爽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集中精神并心情愉快好出活。不过太累了还是休息一下,别更自己较劲儿。磨刀不误砍柴工哈。唉,又想帮你看孩子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不好意思,帖回晚了。这几天忙昏了。。我在办公室里加班呢,还有好几天这样的日子要过,扒皮阿。555555

一霖,探长,这活不好干啊,码几十页的报告,不听点音乐,那是要死人的。:))

小松,pp, 这个是莫扎特的“可爱的笛子”。我很喜欢。能让人集中精神并心情愉快。。:))
PP. 回复 悄悄话 干活你忙着,音乐我忙着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美的你,听着音乐干活。

很喜欢这段音乐,好耳熟。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cool attitude! ding:)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是这么干活的???羡慕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