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乐团--死了都要愛(演唱会版)

(2008-10-08 06:59: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来了,抱一个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从文章中可以看出你俩的感情,年轻时候坚持的爱情,很值。你们也很幸运,祝福你们!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这里是好地方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在爱情上,我一点也不保留,爱地死去活来。老公说,因了当年的疯魔,他才能如此的心满意足的过现在的日子,不然,还老会怀疑,身边的这位是否是真爱。嘻嘻嘻。。。

所以,我忒能理解这首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 你也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我忒喜欢那种冰雪聪明的女人,让人一见倾心。你就是那种女人,我的直觉忒准,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感觉不错!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你第一天上班的感觉如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早上好!我也是,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血往上涌,头要炸了的感觉。。。

抱一下,soul mate....你有一种特别的精神气。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Wow, his song made my blood boiling......

I became a fan after listening to this song.

秦西, may I say that you're my soul mate? heheee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秦西,毛猫猫,松,呵呵,我也觉得挺美的,正在臭美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好美呀,我差点没认出来!

秦西是信乐团的忠实歌迷呀.

确实好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警长变警花了,好看!100%zt

秦西, kisskiss..., thanks for sharing. I love Little S as well. hiahiahia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警长变警花了,好看!

阿信是人来疯的那种,听他的歌,要看现场版。爆发力太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oh,yeah!!!! I love them:)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