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圣节快乐!

(2008-10-31 11:26:02) 下一个
和孩子一起,刻了三个南瓜脸。孩子很兴奋,用他的话总结了一遍:这是爸爸南瓜,这是妈妈南瓜,这个小的是我这个小南瓜。

晚上,准备带着儿子和朋友的孩子们去Trick or Treat。他们个个都等不及了。我也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嘿嘿,我可是去年就看上他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猫。。。。刚刚过完生日,又老了一岁~~~~~:)))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公主,生日快乐(maybe belated)!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oh yeah!没辜负俺对他一往情深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oh yeah!没辜负俺对他一往情深啊。。。昨晚,俺情绪激动地坚持到2点,早上差点迟到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
秦西happpy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印尼不好玩:-P.
有时间,我们一起旅游旅游~~~---yeah!!! 期待中ing.

你还敢捉弄老板--呵呵..我老板平时老是板着脸,很酷的样子. 我就有这个毛病,总是爱逗弄那些板着脸的人...:))) 其实,我老板的人很好的. 用他的话将,"我长的就那样,别怕." 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几天不见你,就知道你跑出去玩乐。。怎么样,印尼好玩吗?有时间,我们一起旅游旅游~~~

pp, 你还敢捉弄老板,yeah!!! 强烈支持一下!

PP.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我放假,去了印尼一个short trip,刚回来就看到你好玩的三个大南瓜。最喜欢那个女南瓜,两颗大牙真可爱。:)
想起去年新年,我心血来潮刻了个凶恶脸的橘子从给了我老板,他收到是的样子,真够搞笑的。。。。哈哈。
我们这儿不过Halloween,想想要是让我去敲门要糖,嘿嘿,有点为难。:))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好!欢迎欢迎!以后多聊。

我惨了,籽给扔了,把肉留下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这种南瓜不好吃,南瓜籽倒是可以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秦西,你好。在默默那儿看到你,觉得挺逗,就兜到这儿了,不算不速之客吧?先问候一声。
今年我们这儿很冷清,没气氛。我准备的一大包糖,基本都捐给学校了。
你的园子还没细逛,下次再来细细观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嘿嘿,刻南瓜很好玩,明年你也试试?:))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没吃呢?还准备留几天,实在舍不得吃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alloween!!! :)

有才真有才啊!
刻的很象那么回事呢?现在的南瓜是不是吃掉了?:)
zt

我也想吱!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真有才啊!
刻的很象那么回事呢?现在的南瓜是不是吃掉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alloween!!! Chaojiang 和小松,周末愉快!

小松,你儿子和婆婆都很喜欢吧。我们才回来没多久,同行的孩子们和老人家们都乐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

我和我婆婆刚跟儿子 trick or treat 回来.
跟往年一样,我们出去要糖,我老公在家负责发糖.:)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allowee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