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首王菲

(2008-10-26 20:32:00) 下一个
王菲--浮躁



王菲--脸



王菲--梦中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凭着我对你的了解,你肯定喜欢过王菲。主编,你看看第三个,音乐和着重庆森林的片断,很有意思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王菲有很多百听不厌的经典。你一定会喜欢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上篇也看了,没有留言。在这里吧。也很喜欢王菲。曾经听得太多,现在倒不太听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菲迷们握手加大抱!我也是,歌听得少多了,书也看得少多了。可能是人到中年,俗事缠身。。。我,这些天,天天赶场一样,忙了这个那个又冒出来了!没个尽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王菲的歌我知道的不多,回头再来好好欣赏!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JJ是菲迷? 我也是呀..很喜欢她的歌,曾经听得很多..现在几乎谁的歌都听得少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