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Great humor of Obama&Mccain at Al Smith Dinner

(2008-10-18 06:29:58) 下一个
看了他们俩在Al Smith Dinner 的演讲,太幽默了。政治家还是有点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女人谈政治,上帝就发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政治实在是知道得太少,就不发表我肤浅的见解了.:) 100%zt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Nod Nod。我最不喜欢的也是佩林。感觉比保守的共和党还保守。平生最怕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共和党这样的人,多了去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还是小松谦虚。。。我的政治观特简单,谁看着舒服,就支持谁。:))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夸奖!
秦西,我对政治了解的也不多。其实在这四个总统/副总统的候选人里,唯一让我不舒服的就是佩林了。总觉得她这样的执政理念,会把一个国家拖入封闭,保守和落后的境地中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对政治实在是知道得太少,就不发表我肤浅的见解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的新衣真漂亮! zt.

红茶和小松,你们支持Obama还是Mccain? 有点好奇地问。我太喜欢Obama了。只希望他能永远保持他的common sense.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政治家还是有点料的。。:-)"

一点也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红茶的新衣真漂亮!
真是没白出去转一圈,带回这么好看的图片.:)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Oops, should be "it is even more funny..."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Haha...
It is funny that they said that, it even more funny that I've got the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