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可以吃你的巧克力吗?

(2008-05-19 10:35:07) 下一个
母亲节的那天,儿子早早地起来了,在他的房间里怪叫着,正准备爬起来,“你多睡一会,我带他吃早饭。”老公说了这句,就过去了。我迷迷糊糊地应了声,接着又昏睡过去。昨晚1点多才睡着,是需要补个觉了。

大约10点半的样子,我被摇醒了,睁眼一看,儿子和老公在床边笑嘻嘻地看着我,然后就听见儿子大声说着Happy Mother's Day, mommy。接着,他递过来两包我最爱的巧克力, 再接着,他从老公手里传过一大把红红的玫瑰花,Happy Mother's Day, mommy。正在我惊喜感慨,抱着他左右kiss之际,他冒了一句,mommy, 我可以吃你的巧克力吗?把我和老公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他快三岁了, 越来越皮了,好的时候,无比可爱,坏的时候,能把我们两个整得够呛。

好啊,等你贴上来,俺去看看。

老公还是值得夸一下的。他也是这几年在美国被熏陶的,颇有压力,不得不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正在我惊喜感慨,抱着他左右kiss之际,他冒了一句,mommy, 我可以吃你的巧克力吗?'
哈哈。好可爱!他几岁了。
母亲节我也收到了涵涵的小礼物,拍了照片,等哪天贴上来秀秀。:))
你老公也是很可爱哦。幸福的秦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