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来了, 秀秀俺白菜价的....

(2008-04-20 17:03:50) 下一个
天气变暖了, 在家里呆不住, 一有时间就往Mall里跑, 俺今年春夏季的T-shirt, 终于买齐了, 平均不到10块, 太白菜了. 摊在一起, 看着都高兴. 老妈来美的时候, 总是抱怨我的着装, 怎么整天你都穿牛仔裤加T-shirt, 还灰不溜秋的. 不会吧, 俺在公司可是花最少的钱, 还能领导潮流的人. 嘿嘿, 有点吹牛了. 话说回来,  T-shirt最和俺的气场, 舒服自在, 还有小点特色.

上几张新旧混杂的片片, 臭美一下.......


 
 

 

 

 

 

 

 

爱死这个绿包包了, 这个可不是白菜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eva, 建议有道理~~~。你怎么和我老公说的一样,他也要我上片片的时候,注意点搭配。

咱们有时间多讨论一下这些,永不生厌的话题。:-)
EvaLun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两件绿色系的T恤~~
腰带最好配红色的吊在那~~
这几件颜色好看, 但感觉要配个出彩别致的腰带才更美泥~~~
所谓画龙点睛~~~ :P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wumiao早上好!

我最怕的颜色就是大红色。一穿上,能把人吓一跳。看不得。:-)

同灰同灰!俺们比较有格调~~~~~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衣服,个个都好看。
我也不喜欢大红大紫的衣服,几乎所有的衣服和你一样都是灰不溜丢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