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还请我们吃饭吗?

(2008-04-16 07:50:53) 下一个
这段时间,和刚结交不久,住在附近的老乡处得不是一般的好。他们家也有个快三岁的孩子。一个星期,我们都会聚上一两天,聊天吃饭买东西,孩子们也能在一起玩。有的时候,她会打个电话,说,我随便烧了几个菜,你们过来吃点吧,我就说好啊,好啊,然后,拎上一点生菜熟食就跑过去了。和她在一起,很是自在。有的时候,不免想想,怎么会这样呢?在我这个年纪,还能这样交朋友?

上个星期,聊着聊着,老乡笑话起我来,你知道吗,让我感觉和你比较对路的,是你的一句话。什么话啊?哈哈哈,有一次,我们家爬梯,我忙昏了,忘了之前再确认一下,只有你,打电话过来,说了句,今天还请我们吃饭吗?当时,我就觉得,你太可爱聊。哦,原来是这,我也记得这句。当时,我一说完就猛呸自己,太直接,一点水平都没有。嘿嘿,你很象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的友谊,好像都是在一些小小冲突中,稀里糊涂地建立起来。说起来,还是缘分,在某个时段,我们不经意地透过表象,找到了某种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