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教的

(2008-02-22 06:02:48) 下一个
儿子这几天突然有了个我极度郁闷的坏习惯,就是,把手指头放在嘴里含啊含,先是一个手指,然后两个,三个,会不会有一天,把整个手都放进去啊,比较恐惧。要好好教育了。

于是,我蹲下来,开始和他交流起来。宝宝,不要把手指放在嘴巴里,很脏的,小虫虫进去,宝宝会肚肚痛的。他立马把手指拿了出来,还挺听话的啊,把我高兴坏了。谁知道,一转身,他又放进口中。嘿,你怎么又这样了,你这是从哪学的? 妈妈教的。他大声地说着,还故意瞟我一眼。什么。。。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坦白,这点比较象俺。。。。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够皮的。象谁呢?嘿嘿,某人不怀好意地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