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情人节

(2008-02-15 14:40:55) 下一个

昨天中午的时候,老公跑过来说要出去一下。我立马接话,是不是给我买情人节礼物阿。他有点尴尬地点点头。给我买盒巧克力就可以了,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于是,我们两跑去店里逛,才发现,和他在一起,我一点买东西的情绪都没有。要不要花,不要,那这个巧克力呢,不好吃。那。。。我要这块coconut 巧克力,才1.85。这次,就便宜你了。

晚上,老公极无创意地约我去看电影,怎么这么木头,去年带我看电影,今年还是。去跳舞,打保龄,看音乐会多好啊。我胡思乱想,有些情绪地挑来挑去,选了Rambo,没想到,此片极度血腥,让俺这种爱看恐怖,枪战片的人,几度遮住眼睛,不忍目睹。老公倒是看得津津有味。打得很火爆啊。史泰隆真的是老了,身体松弛,心理也有毛病。就知道杀人见血加YY,连个重回江湖的理由都不好好找,还牵扯上一群不知说云的宗教狂热分子。傻大冒一个!我狠狠地下着结论。不过,枪战的场面还是比较好看的。

这几年,已经不象以前那么在意情人节的形式了。因为,他的爱意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当我忙碌加班,或疲惫昏睡的时候,是他,默默地带孩子,做饭,洗碗,为我分担家务; 当我被公婆误解的时候,是他,为我辩解,帮我们沟通。当我工作上遇到难题的时候,是他,不断地帮助和鼓励我,让我真正地爱上了这份工作,每天忙来忙去地,很开心。当我第一次上网发帖子,没人回应郁闷不已的时候,是他,一个从不网上发言的同学,给俺写了个蓝颜知己般的回帖  太多了,俺就省省吧。。。

你的爱,让我成长,没有委屈,却有希望。我的爱呢,只要让你心甘情愿,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就满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七妹妹。结婚太多年了,终于有了点默契。:)))

小七妹 回复 悄悄话 俺好酸,好羡慕你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