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友

(2007-10-25 20:21:35) 下一个

一直不喜欢太介入女友们的感情生活。就是对当年最要好的她,在她最挣扎的时候,也是倾听的多,建议的少。女人对情感总是一根筋,心里早定了主意,和别人的讨论,只是释放抉择过程中的压力罢了。我又何尝不是这样。之后的结果,或满意或失望,或短暂或长久,就是听天由命了。

最近,可能自以为有了些人生经验,好象不贡献一点,对不住社会对不住人民。对老友她的婚姻问题,有了积极主动,出谋划策的倾向。几个来回的口干舌燥,真心实意后,却黯然发现了自己有点不讨好。口口声声要她改变思路,谁听了会高兴呢?

还是只带耳朵吧。

孙燕姿--逆光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为无路后退
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