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很高兴

(2007-10-24 13:07:31) 下一个

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自然科学基金。同事和老板都跑来祝贺,心情是兴奋而欣慰。从一个对研究没有丁点兴趣,工作吊儿郎当的孩子,改变到主动地开发新方向,并拿到政府资助,心里的满足是肯定的。几年来,默默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我,终于找到了研究工作的感觉。自信心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步建立。

原来,一切皆有可能。

送一首歌给自己。嘿嘿。。并感谢父母和老公对俺一直的鼓励和支持。江入大荒流:俺把你的歌给盗过来了,太喜欢开头的那段秦腔。

郑钧--长安长安

生命没有了灵魂他还在
灵魂渐远去我歌声依然
一路西行一路唱
唱尽了心中的悲凉

我生来忧伤
但你让我坚强
长安长安

遥望着残缺昨日的城楼
吼一句秦腔你热泪纵横
娘亲还守在城门外
妹妹在风雨中等待

她生来忧伤
但我让她坚强
长安长安长安
啊...

寒夜常梦见你鹤发童颜
此去几千年谁将你陪伴
一路西行一路唱
唱尽了心中的悲凉

我生来忧伤
但你让我坚强
长安长安长安
啊...
oh...
长安长安长安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