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升--丽江的春天

(2007-10-03 10:53:48) 下一个

今天跟我回家
我最亲爱的朋友
窗外依偎杜鹃花
明天一起醒来

也许会有一天
我们终需要分别
小河尽头四方街
你在那里等著我

今天跟我回家
我最亲爱的朋友
夜里喝杯普洱茶
笑著说要去走婚

也许会有一天
我们终需要分别
你可不要忘了我
雪山龙潭东巴国

(我爱你啊甲苏确)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你可不要忘了我
要在那里等著我

也许会有一天
我们终需要分别
你可不要忘了我
玉龙雪山的春天

你可不要忘了我
玉龙雪山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去过丽江吗?

我自己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